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老大被警擊斃氣不過!黑幫「縱火燒35輛巴士」洩憤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0:12
巴西幫派份子為了復仇而焚燒大量巴士。(圖/翻攝自Twitter@Erickllimma_)
巴西幫派份子為了復仇而焚燒大量巴士。(圖/翻攝自Twitter@Erickllimma_)

巴西當地長期因黑幫問題導致治安不佳,近日警方雖然在行動中成功擊斃1名黑幫頭目,但其部下後續為了報復和洩憤,23日竟在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市區縱火、焚燒至少35輛巴士,讓民眾苦不堪言。

 

 

更多新聞: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路透》報導,這場對巴士的襲擊集中在里約熱內盧西部,據稱敵對的犯罪組織在當地爭奪領土控制權,而警方近日在1次行動中擊斃當地最大「民兵組織」(Militia)領導人的侄子,這才引發本次大規模的騷亂。
 
根據巴士公司「Rio Onibus」的說法,本次焚毀的其中20輛巴士隸屬於當地公車系統、另外5輛隸屬於里約熱內盧快速交通車隊,剩餘的則是出租或旅遊巴士,這場騷亂導致當地居民的通勤受阻,據稱公立學校的課程也被取消。
 
 
巴西憲兵隊表示目前已逮捕12名參與縱火的嫌疑人,並阻止另外15人在當地繼續想縱火焚燒1輛貨運卡車的企圖。

 

 

更多新聞:喪禮半途「死去兒子突打視訊通話」 母親嚇壞急報警
 
據悉,所謂「民兵組織」通常由現任和前任警察組成,近幾年已成為里約熱內盧最大的安全威脅之一。據悉,他們最初是為飽受販毒集團蹂躪的貧困社區設立的自衛隊,現已轉變為從事多種不同活動的犯罪組織。
 
里約熱內盧州長卡斯楚(Claudio Castro)指出「先前的行動對民兵組織來說造成沉重打擊」,接著他強調「除了與罪犯有聯繫外,擊斃的組織成員還是準軍事組織的相關人物,是恐嚇里約居民地盤爭奪戰的主要負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巴西#黑幫#治安#警方#火災#巴士#民兵組織#憲兵隊#犯罪組織#販毒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96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