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5場就報銷!內馬爾「韌帶、半月板全撕裂」 重傷痛哭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1:10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遭逢嚴重傷勢。(圖/翻攝自Twitter@FabrizioRomano)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遭逢嚴重傷勢。(圖/翻攝自Twitter@FabrizioRomano)

今年夏天才以以巨額轉會費投奔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在日前的世界盃資格賽中遭逢嚴重傷勢,當時需要擔架才能離場的內馬爾後續被確認「左膝前十字韌帶與半月板完全撕裂」,更需要長達7到8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2023至2024賽季幾乎確定報銷。.

 

 

更多新聞:78億放水流!內馬爾左膝重傷 轉戰沙國首季「只踢5場」報銷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內馬爾18日率領巴西國家隊與南美另1支勁旅烏拉圭進行比賽,沒想到在半場結束前內馬爾持球遭對手絆倒後,接著左膝呈現不自然的扭動,隨後內馬爾抱著左腳痛苦不已,在被工作人員以擔架抬離場時更淚流滿面,這場比賽巴西隊最終也以0比2落敗。
 
 
經過檢查後,內馬爾的詳細傷勢在19日的1份聲明中被揭露,其中提到「內馬爾接受的檢查證實他的左膝出現前十字韌帶和半月板完全撕裂的傷勢,預計將接受手術」。

 

 

更多新聞:沙國不只給一億周薪 內馬爾還有超跑、管家超奢華禮遇曝
 
此外,巴西足協也在聲明中表示「內馬爾將接受手術以治療傷勢,具體日期尚未確定」,並補充說道「巴西國家隊的醫療部門和希拉爾(Al-Hilal)俱樂部一直保持聯繫,並在球員的康復方面持同樣看法」。
 
 
現年31歲的內馬爾今年8月決定離開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 German)、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希拉爾,當時的轉會費高達9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1.3億),雙方更簽下2年、總值達3.2億歐元(約新台幣111.6億)的合約。
 
內馬爾近年時常遭逢傷勢困擾,今年轉投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前也剛從腳踝傷勢中康復,而本季迄今他也只出賽5場、進1球便宣告賽季幾乎報銷,同時明年舉辦的美洲杯恐也將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國際風雲人物

#內馬爾#受傷#巴西#足球#十字韌帶#半月板#烏拉圭#報銷#美洲杯#沙烏地阿拉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25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