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馬爾也跑了!2年55億轉戰沙烏地 足壇天王遠離歐洲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5:36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與沙烏地阿拉伯豪門球隊「阿爾希拉爾」簽約,告別效力六個球季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根據外媒報導,內馬爾的轉會費約新台幣31億圓,兩年的新合約總價也高達55億新台幣。在內馬爾簽約之後,足壇三大天王,C羅梅西和內馬爾,已經全部離開歐洲足壇。


 
如閃電般的光痕,穿過叢林沙漠,這段精心製作的影片,就是要昭告天下,足球巨星內馬爾,降臨沙烏地阿拉伯。

巴西球星內馬爾:「我在沙烏地阿拉伯,我是阿爾希拉爾隊。」

現年31歲的內馬爾,周二與沙國豪門阿爾希拉爾,簽署兩年1.6億歐元,約55億台幣的天價合約,光是轉會費就高達9千萬歐元,折合台幣約31億。

 
阿爾希拉爾主席FahadBinSaadBinNafel:「我們會一起拿下多座獎盃,歡迎來到利雅德。」

當地球迷表示很期待內馬爾的加入,更磨刀霍霍準備搶購,專屬的周邊商品。

沙烏地阿拉伯居民AbdulazizAl-Fawaz:「阿爾希拉爾真的需要這名球員,可以藉由他的經驗強化球隊,並增加阿爾希拉爾賽事收視。」

內馬爾前往沙國踢球後,等於足球界三大天王,包含C羅和梅西通通離開歐洲,儘管不在熟悉的地方,今年C羅的IG追蹤人數照樣突破6億人,一舉衝上IG收入最高的名人榜,現在他每po一篇貼文就能帶來約323萬美元,相當台幣1億元的鉅額收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馬爾#巴西#球隊#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788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