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國不只給一億周薪 內馬爾還有超跑、管家超奢華禮遇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4:41
內馬爾獲得超高禮遇和年薪,轉戰沙烏地聯賽希拉爾踢球。(圖/翻攝自希拉爾官方推特)
內馬爾獲得超高禮遇和年薪,轉戰沙烏地聯賽希拉爾踢球。(圖/翻攝自希拉爾官方推特)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決定離開大巴黎,轉往沙烏地阿拉伯希拉爾(Al-Hilal)球團效力,沙國除了開出驚人年薪合約與天價轉會費,內馬爾還在合約內提出諸多「誇張條件」,包含免費贈與多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超跑名車,外加一棟擁有3座桑拿的豪宅,另外還有一組專屬私人管家,替內馬爾打點生活一切,包含提供他指定的飲料食物,以及專用巴西大廚幫他料理三餐。就連休賽日出遊,行程內所有吃住行開銷,都由球團一手包辦,如此豪奢且極高規格禮遇,真讓外界嘆為觀止。

 

 

現年31歲的內馬爾,獲得沙烏地阿拉伯球隊邀請加盟,此次轉會費高達7800萬英鎊(約新台幣32億3000萬元),他與希拉爾簽下兩年合約,總價值上看2億6000萬英鎊(約新台幣108億元)。他也是繼C羅和本澤馬(Karim Benzema)之後,另一位超級球星轉戰沙烏地阿拉伯。

更多報導:有片/連6場破門進球 梅西率邁阿密國際大勝晉級冠軍戰
 

看準高人氣帶來金流,內馬爾新合約折算後,週薪上看25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171萬元)。他在附加條件中,還獅子大開口向希拉爾球團,討要賓利(Bentley)、藍寶堅尼「颶風」(Lamborghini Huracan)和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的超跑名車,合計總價51萬英鎊(約新台幣2075萬元)起跳;外加4輛賓士越野車(Mercedes G Wagons)和1輛保母車,供應他隨時出行的需求。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左)加盟沙烏地聯賽希拉爾。(圖/翻攝自希拉爾官方推特)

有石油做為靠山,希拉爾在挖角內馬爾之後,接下來將目標鎖定,上屆世界盃代表摩洛哥,繳出亮眼表現的門將博努(Yassine Bounou),傳出有意邀請他從西甲跳槽,加盟沙烏地阿拉伯最強豪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沙烏地阿拉伯#希拉爾#內馬爾#Al-Hilal#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095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