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售價飆漲4倍扛不住 印度漢堡王宣佈:蕃茄放假中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0:53
印度蕃茄售價飆漲4.5倍,讓麥當勞、漢堡王大喊吃不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蕃茄售價飆漲4.5倍,讓麥當勞、漢堡王大喊吃不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到南亞季風豪雨襲擊,印度今年糧食物價出現驚人飆漲,尤其以重要蔬果之一的蕃茄最嚴重,售價至今已飆漲至少4.5倍,讓當地連鎖速食業者大喊吃不消。《路透》(Reuters)報導,繼麥當勞(McDonald's)和Subway之後,印度漢堡王(Burger King)業者也張貼公告,「即便是蕃茄也需要假期,因為供應短缺,我們將取消各種產品的蕃茄。」
 

 

 

漢堡王在印度擁有400多家餐廳,日前外媒發現,在其官方粉專留言區,有非常多用戶留下,反問店家、「為什麼自己點的漢堡內沒有添加蕃茄?」加盟商只能回答因為要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請大家有耐心稍等,相信蕃茄很快就會收假回歸。

 
從7月官方零售物價數據來看,印度過去一年來蔬菜價格飆漲37%,包含洋蔥、大蒜、薑和豌豆都漲價,當然也包含蕃茄在內。蔬果售價持續狂飆,首當其衝的自然是餐廳和消費者,除了速食連鎖店取消供應蕃茄,Subway也同時暫停免費起司片的服務,達美樂(Domino's)則是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主動推出一份只要0.6美元(約新台幣19.2元)的超低價披薩,是目前全球最便宜的披薩選擇。

印度蕃茄售價飆漲4倍,讓漢堡王決定暫停供應。(圖/翻攝自Burger King India粉專)


考量明年即將舉行全國大選,莫迪政府隨即動員大量車輛與人力,從鄰居尼泊爾進口蕃茄,同時再用車隊向各地分派發放,希望能即刻緩解當前無貨可用的困境,降低民眾怒氣和企業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印度#漢堡王#蕃茄#物價飆漲#麥當勞#Subw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