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速飆160製造「人工車禍」撞牆 19歲女謀殺男友判無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2:50
美國19歲女子瑪肯西,疑似蓄意高速製造人工車禍撞牆,害死前座男友和其友人。(圖/翻攝自WKYC Channel 3新聞影片)
美國19歲女子瑪肯西,疑似蓄意高速製造人工車禍撞牆,害死前座男友和其友人。(圖/翻攝自WKYC Channel 3新聞影片)

美國俄亥俄州法院近日審理一樁命案官司,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瑪肯西(Mackenzie Shirilla),因為涉嫌以時速160公里的車輛,蓄意高速衝撞磚牆,導致同車副駕駛座的男友和其友人重傷死亡。《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瑪肯西面臨4起謀殺罪名起訴,法官在庭審期間表示,她開車當下意識清楚可控,這是一次蓄意且故意的謀殺行為。從法院現場影片來看,瑪肯西當庭認罪後崩潰痛哭,法官最終判她終身監禁,外加服刑滿15年後才允假釋的限制條款。

 

 

此官司之所以能如此迅速結案,主要與法院掌握關鍵證據有關。負責審理的法官表示,瑪肯西駕駛豐田(Toyota)Camry車輛,以高速衝撞磚牆害死男友的所有行為,都被附近監視鏡頭完整拍下。「從影像中你能看出女孩有任務要執行,她要以最準確的方式進行,任務目的就是死亡,這段影像證據,會讓你永遠無法忘懷。」

更多報導:因膚色被惡意開除賠8億還不夠 星巴克白人前主管再獲賠8千萬
 

受害男友名為魯索(Dominic Russo),比瑪肯西年長一歲;另一名死者則是後座的弗拉納根(Davion Flanagan),是魯索好朋友,同樣都因為強大撞擊而死亡。檢察官曾向媒體透露,兩人之間戀情非常混亂,瑪肯西密謀許久,執行前曾多次回到事發現場勘查地形,才會刻意選擇人潮稀少的早晨,降低對他人衝擊或有人施予援助的機會。

瑪肯西蓄意製造人工車禍撞牆,害死男友魯索(左)和其友人弗拉納根。(圖/翻攝自WKYC Channel 3新聞影片)

車速將近160公里衝撞磚牆,導致副駕駛的魯索和後座友人雙雙喪命。(圖/翻攝自WKYC新聞影片)

 高速造成的人工車禍,不只奪走兩條年輕生命,同時也讓瑪肯西送醫昏迷多天,才在醫院內恢復意識。不過,瑪肯西家族質疑這起命案過程,辯護律師和母親考慮上訴,要維護女兒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俄亥俄州#人工車禍#Mackenzie Shirilla#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80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