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7:52
英國67歲男子艾德頓為了孫子的監護權而犯下命案。(圖/翻攝自Daily Mail)
英國67歲男子艾德頓為了孫子的監護權而犯下命案。(圖/翻攝自Daily Mail)

英國1名高齡67歲的祖父為了孫子的扶養權,今年3月竟持散彈槍陸續前往前女婿及其父親的住家,並在對方毫無防備下「近距離開槍」殺害2人,後續當這名祖父被捕時,他甚至向警察表示「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即使在法律上是錯的也一定得做」,至於他將面臨的刑責有待檢方公布。

艾德頓殺害前女婿約書亞(圖右)和其父親蓋瑞(圖左)。(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喪禮半途「死去兒子突打視訊通話」 母親嚇壞急報警
 
每日郵報》報導,這位名叫艾德頓(Stephen Alderton)的祖父今年3月29日晚間9時9分拿著散彈槍來到女兒前夫約書亞(Joshua Dunmore)的住家,隨後近距離朝對方頭部和胸口射擊,並未善罷甘休的艾德頓31分鐘後又來到約書亞現年57歲的父親蓋瑞(Gary Dunmore)的屋子前,同樣近距離朝他頭部和身體開槍,最終約書亞和蓋瑞雙雙身亡。
 
根據調查的資料,約書亞似乎是從家中應門時,一開門就被艾德頓近距離擊中左胸與右腦,檢方形容這是「相當迅速且致命」的傷勢,而約書亞的鄰居在聽到聲響後目睹艾德頓拿著槍回到車上,艾德頓犯案後於30日凌晨1時30分左右駕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被自動辨識系統認出車牌後當局立刻出動武裝警察將他逮捕。
 

約書亞反對兒子移民而引來殺機。(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噁!50人用1間廁所 馬國3層樓隔78間「鳥籠房」
 
據悉,艾德頓的女兒薩曼莎(Samantha)與約書亞遇有1子,2人離婚3年後薩曼莎與另1名美籍男子再婚,原本想為孩子辦移民卻遭到約書亞的大力反對,且民事法庭也駁回移民申請,聽到兒子不會移民的約書亞據稱也「大肆慶祝」,疑似就是這個行為引起艾德頓的不滿。
 
只是沒想到艾德頓會為了女兒和孫子的未來而犯下槍擊命案。劍橋郡檢察官蓋爾(Peter Gair)指出「艾德頓持有獵槍執照,並合法持有1把貝瑞塔雙管散彈槍(Beretta shotgun),而這把獵槍據稱就是用來殺害約書亞和蓋瑞的槍枝」。
 
目前艾德頓承認2項謀殺罪,但否認1項持有槍枝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祖父#散彈槍#女婿#監護權#移民#近距離#死亡#謀殺罪#刑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69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