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男童險遭黑熊攻擊 英勇鄰居「這個動作」成功驅離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5:12
國外有1名男童在街上玩耍時險遭野熊攻擊,所幸鄰居出手相救。(圖/翻攝自TikTok@ruderocaloha)
國外有1名男童在街上玩耍時險遭野熊攻擊,所幸鄰居出手相救。(圖/翻攝自TikTok@ruderocaloha)

外國近日傳出1起驚險的野熊出沒事件,只見1名在街上玩耍的男童身後突然衝出1隻野生黑熊,所幸就在牠發動攻擊前就被察覺到異狀、出外查看的鄰居以肢體動作趕走,整段過程被拍下後也並上傳至網路,吸引大量網友觀看。

 

 

更多新聞:被人類害死?野熊安樂死後解剖驚見「腸胃內塞滿紙巾、塑膠袋」
 
每日郵報》報導,這段由「ruderocaloha」在TikTok上分享的影片中,可以見到男童在街上騎著滑板車,這時突然有1隻野生黑熊從畫面左側出現,接著更朝男童方向衝刺,不過這時男童勇敢地一動也不動、直直地盯著黑熊看,讓牠也有點困惑地停在原地。
 
 
幾乎就在黑熊準備開始動作的同時,附近的鄰居男子上前驅離,只見他張開雙臂、以帶有恐嚇意味的姿勢朝黑熊進逕直前進,就在幾秒鐘內之後,這隻黑熊似乎表現出害怕、轉身跑走,男童這時還若無其事地繼續騎著滑板車,鄰居男子則盯著已不在畫面中的黑熊,確保牠不會對其他人造成危險。

鄰居男子以手勢驅離黑熊。(圖/翻攝自TikTok@ruderocaloha)


更多新聞:有片/曾帶小熊入城逛街! 母熊「遭獵殺慘死」引公憤
 
 
事後,男孩的母親哈迪(Brittany Hardy)也在個人的TikTok帳號上分享影片,並表示 她除了表示自己的兒子非常勇敢外,還感謝影片中的男子出手相助,哈迪寫道「我兒子在與熊的瞪眼比賽中獲勝,牠隨後也在鄰居出面後逃跑,非常感謝這位好心人在正確的時間出現!」。
 
影片曝光後引來許多人朝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男子的處理方式和男童的勇敢,有人表示「這位先生拯救1個孩子的生命!致上敬意!」,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男童回家後,當媽媽問他今天在外面遇到誰時,他可以回答:沒遇到人,只有1隻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鄰居#野生#黑熊#滑板車#TikTok#影片#姿勢#驅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5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