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戰火燒到約旦河西岸 無辜父子參加葬禮竟遇襲遭射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6:03
約旦河西岸受到以巴衝突波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旦河西岸受到以巴衝突波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仍未能看到畫上句號的時刻,同時戰火進一步延燒至鄰近地區,其中就包括約旦河西岸(West Bank),近日更傳出有1對父子在前往葬禮的途中遭到以色列住民攻擊,送醫後傷重不治,成為自哈瑪斯(Hamas)7日發動突襲以來約旦河西岸最新的受害者。

約旦河西岸有父子遭到以色列定居者殺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緊接拜登!英相出訪以色列 將與納坦雅胡會談
 
CNN》報導,居住在約旦河西岸的62歲巴勒斯坦男子瓦迪(Ibrahim Wadi)19日帶著24歲兒子艾哈邁德(Ahmad)駕車要去準備1場葬禮,沒想到途經那不魯斯(Nablus)南方的1個小型村莊庫斯拉(Qusra),據稱近期此處成為暴力駁火的重點地帶,瓦迪父子在毫無防備下竟成為以色列武裝定居者攻擊的對象。
 
瓦迪和艾哈邁德遭遇對方掃射,事後其家屬透露「2人被送至附近醫院救治後不久,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庫斯拉市長奧德(Hani Odeh)向《CNN》透露,這些發動攻擊的定居者在以色列警察的保護下在村莊自由活動,並提到自己先前已通知「以色列領土政府活動協調局」(COGAT)瓦迪和艾哈邁德有要參加葬禮,且他們也依照以色列官員告知的指定路線來避開上述定居者,沒想到路上仍遇到大量定居者,最終更遭到殺害。

約旦河西岸已有61人在爆發以巴衝突後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有片/籌備14年派上用場!以色列「地下停車場變醫院」超驚人
 
根據巴勒斯坦衛生部的說法,自10月7日哈瑪斯武裝份子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來,被佔領的約旦河西岸迄今已有至少61人被殺害,另外還有超過1250人受傷。加薩地區遭受以色列軍方的大規模空襲後已造成至少3478人死亡,與此同時,約旦河西岸的緊張局勢正在加劇,巴勒斯坦人在與以色列軍隊和定居者的對抗中無辜喪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全球必讀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約旦河西岸#定居者#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1120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