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值班到一半家園被轟炸 醫生太平間尋獲6歲兒屍體淚崩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6:06
在太平間找到兒子屍體的醫生穆薩瞬間淚崩。(圖/翻攝自ITV News)
在太平間找到兒子屍體的醫生穆薩瞬間淚崩。(圖/翻攝自ITV News)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隨後以色列軍方以大規模空襲作為報復,造成雙方大量死傷,有1名巴勒斯坦醫生在救治病患途中得知自己的家人也遭受攻擊,雖然隨後找到正接受治療的妻小,但獨缺年僅6歲的小兒子,這名醫生懷抱的最後一絲希望在被帶到太平間認屍的那一刻徹底破碎、令人痛心。

穆薩的另外2名小孩受傷後送醫治療。(圖/翻攝自ITV News)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加薩醫院逾700死 以色列國防軍批國際媒體不求證
 
鏡報》報導,以色列發動空襲時,這位名叫穆薩(Mohammed Abu Moussa)的醫生正在急診室值班,隨著大量傷員被送入醫院,他從沒想過自己的家人也受到波及,穆薩回憶道「我聽到砲擊聲,似乎是從我住的地方傳來的,其他人員說有大量民眾傷亡,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我感覺有些不對勁」。
 
穆薩隨後被告知自己的住家遭到其中1枚飛彈襲擊,而他的妻子和3名小孩當時正在看電視,毫無防備的他們遭逢攻擊後渾身是血和灰塵,之後被帶到穆薩任職的醫院治療。
 
 
根據醫院拍攝的影片,只見穆薩趕緊前去查看妻子和2個小孩的情況,所幸不無大礙、僅受輕傷,但是年僅6歲的小兒子尤瑟夫(Yousef)卻不見蹤影,簡單安撫家人後穆薩便開始在病房裡四處尋找,最後他被帶到太平間並在那裡見到已經喪命的尤瑟夫,本來在踏進太平間前還花時間做好心理準備的穆薩在見到屍體的那一刻仍然情緒潰堤、掩面痛哭。

穆薩的妻子。(圖/翻攝自ITV News)


更多新聞:泯滅人性!哈瑪斯當2幼孩面殺母親 小孩當「人肉盾牌」
 
穆薩的妻子得知兒子死亡的消息後一時無法接受,痛哭道「不!拜託!不要是我的尤瑟夫」,穆薩事後也悲傷地表示「我失去了我的兒子,上帝選擇帶走他的生命」。
 
此外,隨著以色列空襲的持續,加薩地區的醫院人滿為患,聯合國(UN)警告醫院將在未來24小時內停擺,再加上以色列幾天前徹底切斷加薩地區的水、糧食和電力供應,當地的人道危機爆發似乎已經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醫院#太平間#醫生#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1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