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泯滅人性!哈瑪斯當2幼孩面殺母親 小孩當「人肉盾牌」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2:40
33歲的媽媽卡普隆在自己2個小孩面前遭哈瑪斯份子殺害。(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33歲的媽媽卡普隆在自己2個小孩面前遭哈瑪斯份子殺害。(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其中1名加拿大的母親除了在自己2個年幼的兒子面前被殺害外,哈瑪斯武裝份子還在她的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甚至還將小孩當作「人肉盾牌」,泯滅人性的行徑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直播前妻來電「空襲又來」 BBC加薩記者悲痛:我們沒有家了
 
紐約郵報》報導,現年33歲的卡普隆(Adi Vital-Kaploun)在哈瑪斯突襲首日(7日)便於加薩附近的集體農莊霍利特(Holit)遭殺害,她的朋友扎斯拉斯基(Dina Zaslacski)向媒體透露當天的慘況,在哈瑪斯份子闖入卡普隆的家中後,竟當著她年僅4歲的小孩尼格夫(Negev)和4個月大的男嬰埃謝爾(Eshel)面前將卡普隆殺害,
 
沒想到哈瑪斯份子並未罷休,他們隨後竟然在卡普隆的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並藏到床底下,只要前來查看的以色列士兵稍微移動床就會從屍體引爆,扎斯拉斯基心碎地表示「他們(哈瑪斯)在她身上放了炸彈,而當時她的父親也在屋子裡,感謝上帝,他沒有開門」。
 
 
卡普隆的女鄰居阿維塔爾(Avital Aldjem)則表示自己被哈瑪斯從家中找到後,隨後被帶至街上並遇到同樣被綁架的尼格夫和埃謝爾,眾人就這樣被哈瑪斯份子用作「人肉盾牌」並一起被強押前往加薩,途中腳步中彈的尼格夫突然尖叫大喊「我不想去」,最後才被哈瑪斯成員釋放。

卡普隆雖然救下丈夫和小孩的性命,但自己卻慘遭殺害。(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訪以色列將提「尖銳問題」 拜登:加薩醫院遇襲令人憤怒

被釋放後阿維塔爾帶著2名孩子四處躲避其他哈瑪斯份子,最終才被以色列國防軍(IDF)士兵找到並帶到安全地帶。
 
事後,扎斯拉斯基表示「尼格夫雖然只有4歲,但他親眼看到母親被槍殺,更記住了一切」,至於卡普隆的家人原先對她還活著並被綁架仍抱有希望,但直到3天後以色列國防軍才在床底下發現卡普隆的屍體,並拆除引爆裝置。
 
據悉,哈瑪斯突襲當天卡普隆傳訊息給丈夫說「遠離這裡!」,接著便自行帶上孩子躲避,當時卡普隆還在訊息中說道「不要出來!不要試圖來找我們!不要給任何人開門!」,卡普隆此舉雖然成功救下丈夫和孩子的性命,但自己仍遇害的殘酷現實讓人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全球必讀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引爆裝置#屍體#人肉盾牌#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0818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