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救250人質還逮哈瑪斯高層!以色列特種部隊激戰影片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8:22
以色列特種部隊「第13突擊隊」對哈瑪斯份子發動攻擊。(圖/翻攝自Twitter@IDF)
以色列特種部隊「第13突擊隊」對哈瑪斯份子發動攻擊。(圖/翻攝自Twitter@IDF)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此舉徹底點燃以巴戰火,以色列軍隊隨即發動大規模反攻,13日更發布以軍突襲被哈瑪斯份子佔領建築的影片,其中可見到雙方激烈交火的過程,除了擊破哈瑪斯的防線外,以軍還順利救出多達250名人質,並逮捕1名哈瑪斯高階官員。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不會開放邊界? 埃及要加薩民眾「堅守家園」
 
每日郵報》報導,以色列國防軍(IDF)13日在官方X平台上發布影片,其中視角為以色列特種部隊「第13突擊隊」(Flotilla 13)成員,這支戰力據稱相當於美國海豹突擊隊的部隊7日來到位於加薩邊境周圍的「蘇法檢哨站」(Sufa)進行作戰行動。
 
影片中可以見到隊員們訓練有素、逐一擊破佔據此地的哈瑪斯份子,過程中有數度與對方激烈交火,還能看到第13突擊隊將1名裸體、渾身是血的不明男子逮捕上銬。據悉,突擊隊員在確認安全後,在此處發現哈瑪斯份子先前從音樂節、集體農莊和加薩附近村莊抓捕的人質,他們被關押在檢哨站地底的隧道中,且經常被迫轉移以防止救援。
 

以色列朝加薩發動反攻行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以色列弱點、攻擊路線全曝光!哈瑪斯屍體竟搜出「精密情蒐圖」
 
根據以色列國防軍的說法,第13突擊隊本次行動一共救出多達250名人質,更擊斃60名哈瑪斯武裝分子,另外還有26人被逮捕,其中包括擔任哈瑪斯組織海軍師副司令的阿里(Muhammad Abu A'al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全球必讀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特種部隊#人質#高層官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07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