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0:11
失控的副機師艾默生坦言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有40個小時沒睡覺。(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失控的副機師艾默生坦言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有40個小時沒睡覺。(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22日驚傳有休班機師在搭機途中「突然失控」,甚至想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所幸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飛機也轉降至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這名機師後續也在接受審訊時坦承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這才導致他精神異常、差點闖下大禍。

 

 

更多新聞:休假機師意圖飛行中關閉客機引擎 遭控謀殺等83項罪名
 
紐約郵報》報導,現年44歲的副機師艾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22日坐上從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短程國內航班,當時機上還搭載超過80名乘客與機組人員,艾默生因為具有機師身分而坐在駕駛艙內的機組人員用座位,航行前期還與值班的機師、副機師有說有笑地聊天。
 
 
沒想到隨著飛機上升至一定高度,艾默生突然失控、他先是想藉駕駛艙內的滅火系統來關閉飛機引擎,甚至成功切斷燃油供應,所幸機長副機長反應快速、立即重置系統才得以維持引擎運作,後續又發生約30秒的扭打,最終艾默生被踢出駕駛艙,機師將門鎖上後空服員也繼續壓制艾默生並戴上手腕約束裝置。
 
飛機後續改降至俄勒岡州波特蘭,並由當地警方將艾默生逮捕,並指控他犯下83項「謀殺未遂」、1項「危害飛機」等重大罪名。經過相關人員的調查後,無論是艾默生鄰居的描述或財務狀況,都沒有跡象顯示他為何會突然失控。

 

 

更多新聞:高空驚魂!飛行中吸入不明惡臭 英航2機師同時身體不適
 
最新消息指出,艾默生接受警方審問時坦言自己過去6個月相當抑鬱、搭機前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外還吃了「迷幻蘑菇」,他提到自己被趕出駕駛艙後對空服員說「現在趕快給我戴上手銬,否則會很糟糕」,艾默生後悔地表示「我把一切都搞砸了,我企圖殺死所有人,我拉動2個緊急關閉把手,因為我以為自己在做夢、只想醒來」。
 
 
此外,對於自己差點釀成空難感到恐懼的艾默生還向警察強調「我承認我所做的事情,我不會反駁你們對我提出的任何指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航班#機師#引擎#俄勒岡州#逮捕#壓制#燃油系統#迷幻蘑菇#抑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74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