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腹瀉拉滿走道班機急返航!機艙清潔「充滿香草便便味」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8:14
美國1架航班因為乘客「全程腹瀉」而被迫返航。(圖/翻攝自Twitter@fl360aero)
美國1架航班因為乘客「全程腹瀉」而被迫返航。(圖/翻攝自Twitter@fl360aero)

美國達美航空(Delta)日前傳出1架航班起飛後突然折返,原因竟是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腹瀉」,班機落地接受清潔後才重新起飛,不過近日有機艙內「滿目瘡痍」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甚至有乘客表示清潔使用的香草消毒劑讓整個空間布滿「香草大便味」。

 

 

更多新聞:乘客「全程瘋狂腹瀉」迫使飛機返航! 機師崩潰求救:生物危害
 
衛報》報導,這架1日從美國亞特蘭大(Atlanta)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的航班原定航程8小時,卻在起飛2小時後突然折返。根據航空網站「LiveATC」的塔台錄音檔以及曝光的「飛行進程單」,機師向塔台回報「飛機出現生物危害問題」,並崩潰地表示「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都在腹瀉」。

 

 

最終這架班機返回亞特蘭大後接受「徹底清潔」。根據事後在網路曝光的機艙影片,腹瀉乘客的穢物沿著中央的走道一路延伸至座位上,有乘客描述「情況很嚴重,沿著整條走道都在滴,聞起來非常恐怖」,還有人指出「機組人員在走道上放置吸水紙張,甚至有乘客在下機時必須『爬過座位』才能避開」。

據悉,機組人員在飛機降落後花費5個小時進行清潔,其中包括更換走道上的地毯,雖然盡最大努力用紙巾與香草風味的消毒劑來清理「生物痕跡」,不過仍有乘客坦言「機艙內已經非常乾淨,不過飛機仍佈滿『香草大便味』」。

達美航空班機。(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2歲童腹瀉罹癌王!父母淚嘆「肚子腫成氣球」:不想她再受罪
 
經過長時間的清理後,乘客與機組人員最終重新登上同架飛機、再度往西班牙飛去,並於2日下午5時10分抵達巴塞隆納,比預定時間晚了8小時,有消息人士透露「腹瀉乘客也有搭上飛機」。事後有乘客表示體諒、稱「返航是正確的決定」,並強調「機長、機組人員和塔台人員皆以專業的反應來處理突發狀況」。
 
此外,達美航空官方也釋出聲明證實「這架飛機存在醫療問題」,發言人也指出「我們的團隊盡可能快速、安全地徹底清潔飛機,並將我們的乘客送至最終目的地,對於延誤以及給客戶的旅行計劃帶來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達美#飛機#乘客#航班#腹瀉#返航#香草#清潔#機師#機組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129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