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空驚魂!飛行中吸入不明惡臭 英航2機師同時身體不適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4:34
英航傳出2名機師在高空吸入有毒氣體導致身體不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航傳出2名機師在高空吸入有毒氣體導致身體不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架從英國紐卡索起飛,準備前往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的英航(British Airways)班機,綜合外媒報導,該航班兩名飛行員,在高空飛行途中吸入不知名惡臭氣體,導致身體不適。雖戴上氧氣罩,但機師仍緊急通知地面準備救護車,忍住身體不舒服,先將飛機平安降落希斯洛機場才就醫檢查。雖然機師擔心自己吸入有毒化學物質,但英航的官方聲明卻只輕描淡寫地表示,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恐慌,「這只是飛機上一個輕微的故障。」

 

 

出現突發狀態的航班編號為BA Shuttle 13C,使用機型是空中巴士A320窄體客機(Airbus A320),當時機上一共搭載約18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根據英國媒體掌握的消息,兩名機師在客機爬升到2萬5000英呎高空時,就已經出現身體不適狀態,雖然乘客到降落為止都不知道實際狀況,但仍有匿名機組員透露,現在回想起這架擁擠的客機,在高空中由兩名身體不舒服的機師操控,實在讓人感到害怕。
 
更多報導:全球標準統一?繼福特通用後 豐田也改用特斯拉充電系統
 

《太陽報》並沒有輕易放過英航,報導中強調,這類「機艙有毒事件」早就不是第一次,2019全年英航甚至傳出發生類似事件共291次;2016年還在一架前往舊金山航班上,因為機艙出現有毒物質洩漏,導致25名機組人員中毒送醫,但英航高層卻對外否認一切報導。
 
工會對航空公司的回應非常不滿,指責高層試圖扭曲這個事情的性質,以此方式規避調查和監督,並讓數據「正常化」,淡化遮掩這些事故嚴重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航#British Airways#機師#有毒物質#希斯洛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322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