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時害怕極了..倒車未禮讓行人 下秒20名員警「死亡凝視」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6:52
駕駛遇到一群員警過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駕駛遇到一群員警過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台灣交通亂象嚴重,甚至被指稱是「行人地獄」,為了洗刷汙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近日一名駕駛在倒車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行人,沒想到下一秒驚見將近20名員警過馬路並「死亡凝視」著他。影片PO網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根本是「史上最悲劇的未禮讓行人」。

員警盯著未禮讓行人的駕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一名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駕駛於13日凌晨12時許在斑馬線上倒車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行人,於是一路往後倒車時,下一秒突然看到左側在過馬路的行人竟然是將近20名員警,每一位員警都盯著未禮讓行人的駕駛,其中還有一名員警走到一旁準備攔下駕駛要直接取締。

左側一名員警攔下駕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由於此行車紀錄器影片被後製放慢0.5倍速,還後製上搞笑逗趣的背景音樂,讓原PO笑稱「世上最悲劇的未禮讓行人」。貼文一出也笑翻不少網友,「沒禮讓這麼多人,也才被開1張,算是賺到了啦~」、「1個人開6千不知道國庫入帳多少」、「還好不是算人頭來開罰」、「這團比黑社會的還恐怖」、「死亡凝視」、「完了完了……巴比Q了」、「我當時害怕極了!」、「看到1個的時候還沒那麼好笑,一整群出來直接笑慘XD」、「求心裡陰影層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人地獄#員警#未禮讓行人#駕駛#開車#倒車#斑馬線#過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83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