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接棒趙天麟?陳其邁稱「不應考量派系跟選區」洩端倪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4:45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宣布退選,接棒人選引發關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接替人選不應該從派系及選區考量,應從選舉大局及總統選舉考量;至於何時宣布人選,尊重黨中央決定。

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後宣布退選,陳其邁今天上午出席高雄國際食品展開幕典禮並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此事確實對選情會有一些影響,這個民進黨必須承認,也必須更謙虛檢討。

 

陳其邁說,至於可能接替參選的人,不應該從派系跟選區考量,而應該從整個選舉大局及總統選舉考量,提出有戰力的人選參選,這部分黨中央也會審慎評估。至於何時宣布人選,陳其邁說,尊重黨中央決定,「我們現在也都還沒有開會」。

外界點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郭建盟、黃文益等人可能接替參選,有媒體報導指民進黨有民調顯示黃捷支持度最高,並傳出1週內就會決定人選。另外,苓雅區幾名里長今天則開記者會表示希望在地優先、反對空降。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對民調一事並不清楚,也不確定能否在1週內重新提名,均由黨中央決定,但希望「越快越好」。
 

已婚的趙天麟近日遭爆料疑與1名中國籍女子有多張親密合照,趙天麟24日先道歉,晚間再度發表聲明宣布退出2024年立委選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陳其邁#趙天麟#趙天麟退選#黃捷#郭建盟#黃文益#2024大選#2024立委#立委選舉#高雄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37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