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喇舌小三!高雄市長2026恐換人 「陳菊嫡系」爆將上位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2:26
趙天麟喇舌小三親密照流出,而他也承認這段婚外情。(圖/翻攝自網路)
趙天麟喇舌小三親密照流出,而他也承認這段婚外情。(圖/翻攝自網路)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劈腿小三張晴,爆出拍了上百張「親密照」,他也認了與中國籍女子發生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由於趙天麟醜聞,可能打亂民進黨2026年地方選舉布局,高雄市長一職可能變天。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曝光民進黨推出「黑馬人選」,竟然是陳菊嫡系將上位!

更多新聞:新民調震撼!柯文哲爆「副手韓國瑜」 賴清德「暴跌剩6%」

 

照片中的趙天麟,表情相當忘我。(圖/翻攝自網路)

趙天麟爆出偷吃中國小三張晴,脫掉上衣、喇舌親密照片全流出。前立委邱毅直接踢爆「小三」身分,曾在名叫「華豪至尊」的夜總會上班,就是有女子陪伺、陪酒的KTV,而趙天麟2018年要求助理以醫美健檢為名,辦理張晴訪台,兩人這段期間拍攝許多親蜜照片,「有些是白天,有些是夜晚,有些是戶外,有些是室內,有些像天雷勾動地火,有些親熱如大旱甘霖。據了解,照片總數在3位數以上。」

更多新聞:柯文哲爆柯韓配!韓國瑜「真實反應」曝光 2024恐變天

 
趙天麟(圖右)劈腿醜聞,恐影響下屆高雄市長綠營佈局。(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政論節目《綠也掀桌》昨(25)日也討論到趙天麟偷吃小三一事,有網友詢問,趙天麟注定沒戲,2026地方選舉民進黨會派誰出來選高雄市長,「許智傑嗎?」對此,郭正亮回應,「目前聽起來是賴瑞隆,新潮流聽說已經做了決議,他們選賴瑞隆不是許智傑,可是許智傑還是想選,那就出來拚民調。」

更多新聞:快訊/普欽傳「心臟驟停」!重症加護搶救 醫生:做好最壞打算

郭正亮進一步透露,「可是據我了解是比較偏向賴瑞隆,事實上賴瑞隆是更嫡系,他在陳菊市府內任當過兩種部會的局長。」至於為何會選賴瑞隆?雖年紀僅49歲,政治經歷卻超豐富,現為民進黨籍現任立委,2024選舉將出戰高雄市第八選舉區。

賴瑞隆遭郭正亮爆料,2026可能會出來選高雄市長。(圖/翻攝自賴瑞隆臉書)

賴瑞隆也被列為陳菊嫡系,在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期間,他任職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局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還擔任過民進黨團副幹事長、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任祕書、立法院國會助理、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召集委員、行政院新聞局簡任祕書、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機要專員等。

更多新聞:台中驚傳墜樓!工人「30米高空」失速墜落 送醫搶救亡

賴瑞隆不只政壇經驗老道,在高雄可是「吃很開」,他2016年間首度代表民進黨投入立委選舉,直接單挑參戰高雄市第九選舉區,拿下10萬862票,得票率高達60.57%,擊敗對手國民黨林國正,創下該選區新高;他2020年拚連任,以13萬5052票當選,創下2008年選區變革以來,高雄史上最高票、全國第三高票的立委當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天麟#趙天麟偷吃#趙天麟小三#趙天麟劈腿#高雄市長#陳其邁#賴瑞隆#陳菊嫡系#趙天麟婚外情#2026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56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