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命換一命!趙天麟「1舉動展求生欲」 黃揚明:台灣政壇誰做得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0:05
黃揚明認為趙天麟(圖右)很有求生欲。(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黃揚明認為趙天麟(圖右)很有求生欲。(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放棄連任,日前宣布退出立委選戰,退選隔天還喊話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應該一起退選、接受調查。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趙天麟用「一命換一命」的神風特攻隊模式,展現強烈求生欲,質疑放眼台灣政壇有幾人能做得到?!

更多新聞:偷情圖全曝光!趙天麟「海邊露點肉纏小三」忘情伸舌網驚太色了

 
 
黃揚明直指賴清德人設是「一將功成萬骨枯」。(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黃揚明昨(25)日在臉書上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將功成萬骨枯」的人設,從5月陳歐珀、6月MeToo風暴後的林飛帆、李正皓退選,9月陳吉仲下台到10月的趙天麟退選,幾乎每一個個案都無例外,「民進黨全黨上下,為了『想贏』,寧可更換占提名區域立委總數近一成的立委提名人,絲毫不猶豫。」

更多新聞:校園驚爆活春宮!放學按捺不住「樓梯間忘情激戰」情侶被看光
 
趙天麟外遇。(圖/翻攝自網路、趙天麟臉書)

不過,黃揚明認為趙天麟的求生欲可見一斑,「即使退選隔天,還是在立法院呼籲馬文君一起退選、接受國安調查,這種自我犧牲『一命換一命』的神風特攻隊模式,在台灣政壇有幾人能做到?」他指出民進黨靠選戰起家,深知只有選贏才有未來的「鐵則」,任何犧牲只要能成就大局都很值得,反之在野陣營若沒有「必勝」覺悟,真的很難達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天麟#一命換一命#趙天麟小三#趙天麟偷吃#趙天麟婚外情#賴清德#馬文君#趙天麟親密照#趙天麟不倫#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7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