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一面倒!柯文哲副手配「他」 狂領先78%登最強組合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2:48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爆料,前幾天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時,對方透露心目中最理想的副手人選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同於是藍白合,再把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整合進來,立法院過半的話,「國民黨立法院長行政院由國民黨組閣,也當閣揆」。對此,柯文哲僅以「此事涉國家機密」,未正面回應。網路最新投票顯示,1.5萬人中,高達82%的網友認為「柯韓配」的勝率,遠超過侯友宜、郭台銘以及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

柯文哲傳出屬意韓國瑜擔任副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接棒趙天麟!黃捷「內部民調均領先」可望獲徵召上陣救火

針對副手傾向,柯文哲今(26)日受訪時表示,戰略目標是以最大彈性組最強勝選組合,達到政黨輪替的目的,作為一個科學家,只要花點錢做民調,一天就知道結果,但有時無法百分之百按照理論,現在速速進入政黨協商,基本人選就是他、侯友宜以及朱立倫。

最新網路投票結果。(圖/翻攝自《2024期盼柯韓配》YouTube)

更多新聞:藍白合大限到「要嫁國民黨?」 柯文哲:不會啦
 

YouTube頻道《2024期盼柯韓配》以「柯文哲副手最強推薦誰?」為題,自昨(25)日發起網路投票,截至今日中午12時,累計超過1.5萬人參與,其中有82%的人表態選韓國瑜,以兩位數大幅領先侯友宜的4%、郭台銘的6%,黃珊珊也只拿到7%的支持率。

支持韓國瑜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達看法,「只有韓市長,才會讓我有想去投票的動力」、「大家為勝利方程式(柯韓配)做最有力的最後努力吧!快沒時間了」、「韓總比侯強太多」。不過也有其他人持相反意見,「遺憾!太多人不瞭解珊珊的好,她認真善良可以補阿北的不足,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瞭解她」、「我建議韓總,最好不要!背鍋的機會很高!除非你倆有相同的目標,但這很難有的,比中彩卷還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韓國瑜#侯友宜#副手#黃珊珊#郭台銘#民調#網路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37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