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高端疫苗進校園!王必勝深夜怒嗆:拿學童當政治操作工具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08:10
王必勝深夜發文感慨。(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深夜發文感慨。(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由於傳出民眾拒打高端流感疫苗,部分縣市喊出高端疫苗不進校園,針對禁特定品牌流感疫苗入校園議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日前已多次發聲,他今天深夜再度發文感嘆令人遺憾。

每年10月進入秋冬流感季,今年公費流感疫苗10月2日分階段開打,這次除了賽諾菲、國光、東洋廠牌以外,高端公司引進韓國疫苗大廠GC Biopharma四價流感疫苗,首次加入公費流感疫苗行列。

 

王必勝今天深夜在臉書(Facebook)上發文表示,做為一個直轄市的民選市長,傾聽民意是最基本的,而且要傾聽的是所有市民的聲音。「即便是沒有投給你,不支持你的市民,你也應該盡心照顧。」

王必勝認為,除了傾聽民意,市政府也有職責要幫市民做最好的判斷。首善之都有全國資源最多的醫療衛生團隊、最優秀的醫療顧問,像流感疫苗這樣成熟簡單的科學問題,應該很容易就能以科學證據分辨是非,除非是政治操作掛帥,那就另當別論。

王必勝表示,校園不用液蛋說有疑慮,地溝油和網軍頭都收押了,蛋商也出來說明了,到底疑慮在哪,禁特定品牌流感疫苗入校園,到底這流感疫苗有什麼科學上的問題,拿學童當政治操作的工具,令人遺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端#流感疫苗#高端疫苗#進校#入校#蔣萬安#疫苗#王必勝#特定品牌#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