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星「宣布離婚」!無預警認愛新歡 女友身分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6:11
陳家逵大方認愛新歡。(圖/翻攝自臉書)
陳家逵大方認愛新歡。(圖/翻攝自臉書)

46歲本土男星陳家逵憑藉《俗女養成記》走紅,再以《四樓的天堂》入圍金鐘男配角,如今接下民視八點檔大戲《愛的榮耀》;事業翻紅的他,卻無預警離婚,時隔2年,竟被拍到與神似女星王淨的氣質女子同看電影,他雖否認該女子,卻也無預警認愛,坦承自己的確有女友。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陳屍民宿」!享年55歲 下月才要結婚

 

陳家逵(圖右)在《俗女養成記》中飾演「許建佑」爆紅。(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臉書)

陳家逵2017年與小10歲的劇場演員周羿(原名周羿汎)結婚,不料新婚才2個月,妻子證實罹患淋巴癌,但他依舊不離不棄,但最終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於2021年和平離婚。沒想到,周羿去(2022)年突然爆料,一名化妝師在陳家逵離婚半年後找上門,甚至向她透露,曾經介入她和陳家逵婚姻2年。

更多新聞:LINE下月「不能用了」!重大宣布 未更新「這版本」全面停止

 
對此,陳家逵經紀人回應,男方目前已與周羿聯繫過,才發現是一個誤會。而陳家逵也發聲,對於周小姐的情緒與不舒服,他一律概括承受,「夫妻間吵架的氣話造成周小姐心理的影響,我感到很抱歉,在此向周小姐道歉,對不起,祝福周小姐一切安好。」

更多新聞:台積電「42%股份」爆政府賣光?價飆5.5兆 國發會回應了

陳家逵(圖右)今年以戲劇《四樓的天堂》二度入圍金鐘獎男配。(圖/翻攝自陳家逵臉書)

離婚2年的陳家逵,日前遭媒體拍到和神似王淨的女子同看電影《本日公休》。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陳家逵昨(30)日否認說,被拍到那位並非女友,僅是普通朋友而已,他和「正牌女友」時常在街上約會,大剌剌並無遮掩,反而沒人拍。

更多新聞:「黃姓」全台銳減2萬人!瞬間消失了 前10大姓氏曝光

至於女友是誰?陳家逵僅透露,女友是在劇場工作,已經交往1年。對於被拍到與氣質女看電影,陳家逵笑說,女友那天因為有事才不能去看電影,他才和一大群人去,結果只被拍到和女子同框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離婚#本土男星離婚#本土劇男星離婚#陳家逵離婚#愛的榮耀#陳家逵#男星婚變#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118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