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桶1張衛生紙!尪秒抓包「人妻劈腿」 小王玩遍全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4:43
丈夫只靠1張衛生紙,抓到妻子劈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只靠1張衛生紙,抓到妻子劈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本名偵探柯南上身!高雄楊姓人夫一直以為自己婚姻幸福,怎料有天突然發現垃圾桶不對勁,仔細一看桶中衛生紙,瞬間抓到妻子外遇,帶小王回家玩遍,憤而提告並求償50萬。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陳屍民宿」!享年55歲 下月才要結婚

 

判決書指出,楊姓丈夫2014年結婚,怎料2020年3月突然在家中垃圾桶,發現沾有精液的衛生紙,以及用過的保險套。而妻子也坦白有外遇,和小王交往期間在住家發生多次性行為,不過並未交代對方是誰。

人妻將小王帶回家中玩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指稱,同年6月趁著妻子喝醉酒,幫忙接聽手機時,趁隙查看手機內容,沒想到相簿有大量妻子和林男牽手、擁抱、接吻等親密照片,連LINE訊息也是以「老公」、「老婆」、「寶貝」相稱,甚至有吃避孕藥、「射在裡面」等對話內容。

 
更多新聞:LINE下月「不能用了」!重大宣布 未更新「這版本」全面停止

面對老婆在外偷吃,丈夫楊男氣得提告求償50萬元,並在同年7月離婚。小王林男則是辯稱,他是在女方離婚之後才開始交往,並無侵害配偶權益;他同時指控,楊男所提供的出遊、牽手、擁抱、接吻等親密照,都是趁女方酒醉時,未經同意下解除手機密碼鎖並違法翻拍取得,應無證據能力。

更多新聞:台積電「42%股份」爆政府賣光?價飆5.5兆 國發會回應了

人妻與小王LINE中,充斥著「老公」、「老婆」、「寶貝」、「射在裡面」等內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法官審酌後認為,楊男所提供的親密照證據,分別位在2019年期間,而垃圾桶發現衛生紙、保險套發現時間,是在2020年3月,都能證明是在2020年7月離婚前所發生。至於林男主張,楊男所提供照片違法翻拍,應無證據能力;法官認為,楊男取得證據的方式雖私德上虧,但手段平和、非暴力性,目的也是為了訴訟舉證,因此仍具有證據能力。

林男一審遭法院裁賠償楊男25萬元,不過他不服判決結果並提出上訴,主張證據是違法取得且經過變造。二審法官認為,楊男取得證據的手法符合比例原則,雖然照片證據的時間在技術上有被修改的可能,但林男始終無法證明是在2020年8月女方離婚後才交往,裁定駁回,全案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遇#偷吃#劈腿#衛生紙#衛生紙偷吃#衛生紙劈腿#人妻偷吃#人妻外遇#柯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37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