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妹遭富商包養!激戰「全台景點」鹹濕打卡 爽月入10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5:19
男子與小三私密床照全拍下來,被正宮撞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與小三私密床照全拍下來,被正宮撞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雲林一名20歲女大生透過包養網站,認識富商陳姓男子並交往,而且性事相當合拍,在各著景點拍下鹹濕私密照,「愛的足跡」遍及全台各地,而她不僅每個月拿到10萬元包養費,甚至討到賓士、BMW名貴轎車;怎料,私密照曝光被正宮發現,不倫戀遭抓包!

更多新聞:LINE下月「不能用了」!重大宣布 未更新「這版本」全面停止

 

男子與小三不僅已經上床,在全台各地交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判決書指出,陳男2014年結婚,從2019年後對妻子越來越冷淡,夫妻倆生活開始無交集。妻子透露,陳男2022年突然返回家中向她求歡,而她也因此懷孕,讓她以為新生命的到來,能為家中帶來新氣象,也能挽回丈夫的心。

更多新聞:玻璃橋突碎裂!4遊客「高速墜落」15公尺 1人摔死谷底

 
沒想到,妻子某次產檢等待看診期間,無意發現丈夫手機「驚天祕密」,竟然在外有個大學妹小三張女,兩人不僅已經上床,在全台各地交歡,小三還會穿上緊身短裙滿足陳男,並傳訊喊「老公」、「寶貝」等甜蜜語詞,甚至有錄下情趣影片。

更多新聞:快訊/資深男星「驚傳猝死」! 享壽85歲

正宮還發現,小三穿著緊身短裙等床事照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還發現丈夫與小三的親密的合照,在每一個出遊景點深情對望、擁吻交疊,兩人「愛的足跡」遍及全台各地。此外,丈夫甚至以每月10萬元的費用包養小三張女,甚至還給對方賓士、BMW名車駕駛。陳妻崩潰透露,張女還將名車拍照上傳社群平台炫富,佯稱自己買的轎車,甚至寫下「對阿,想讓家人坐的舒服」,並逼丈夫離婚,以及拍婚紗照。

更多新聞:小禎驚爆身體出狀況!淚吞「一大袋藥」:沒想到發生在我身上

妻子氣到差點流產,怒將張女告上法院,求償300萬元。張女則辯稱,與陳男親密合照、生活費用、性關係、情趣影片等,全是一般情侣間正常互動,而且也是陳男自行選擇的「幸福生活」,男方對她的濃烈情感,她自然不能辜負。此外,張女則是求情,主張家中經濟不好,父母皆生病望,希望法官可以考量她的情況並輕判。

更多新聞:男朝「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員警狂吼盤查 媒體人撂重話了

小三認為,自己不能辜負陳男的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全聯「買1送1」大砍價!限時連7天 爽下殺5折

對此,法官審酌後指出,張女的行為明確侵害配偶權,而且兩人不當交往期間長達數年之久,已經造成正宮精神痛苦,但考量雙方身分、社會地位及經濟狀況等因素,最終判張女須賠償100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養#富商包養#女大生包養#包養費#賓士#BMW#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