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朝「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員警狂吼盤查 媒體人撂重話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3:18
騎士怒比蔡英文車隊中指。(圖/TVBS)
騎士怒比蔡英文車隊中指。(圖/TVBS)

總統蔡英文車隊昨(28)日行經台北市光復北路、民權東路口,車輛因此停駛讓路。沒想到,一機車騎士王姓男子因不爽等太久,對著蔡英文車隊「比中指」,被正在執勤的警員看見怒吼,而他也被攔下到路旁訓斥。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了,重炮回擊「海大校長到員警都這麼『自綠』」。

值勤員警看見男子比中指後,立刻怒吼「幹什麼!到旁邊!」(圖/TVBS)

 
從流出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騎著重機的員警在頭前行,一輛警車跟在後台,隨後則是總統車隊,一輛輛黑色轎車右轉行駛而過,畫面相當氣派。不過,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突然伸出右手,對著總統車隊「比出中指」,而這一幕剛好被站在路中央執勤的員警看見。

員警立刻拿出哨子猛吹「逼逼逼」,並伸出指揮棒大吼著「幹什麼!到旁邊!」並上前盤查;而一旁騎警車的員警發現狀況後,也立刻前來支援勸導。比中指的機車騎士也聽從指示,立刻將車移到路邊,在警方的要求下拿出證件。

警察將機車騎士攔道路邊盤查。(圖/TVBS)

事實上,總統蔡英文車隊昨日中午12時行經松山區,轄區警方依元首特勤勤務「永和勤務」等相關規定在路口交通管制,紅燈控制約在2分半左右。對此,松山警方指出,王男行為顯不理性,經警方訓斥後就放行,所幸衝突並未擴大。
 

另一名員警前來支援。(圖/TVBS)

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看不下去,今(29)日直接在臉書砲轟,蔡英文車隊交管時間太長,機車騎士怒比中指,警察竟把他叫到一旁訓斥,「警察根據什麼法令可以訓斥民眾?從海大校長到員警都這麼『自綠』,真要感謝民進黨七年多的循循善誘啊......」,猛酸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總統車隊#蔡英文車隊#台北市#謝寒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336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