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真人版娜美遭酸「太平」!《全明星》女星火大反擊:通通乾你們P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6:47
李芷婷扮真人版娜美遭酸太平。(圖/翻攝自李芷婷IG)
李芷婷扮真人版娜美遭酸太平。(圖/翻攝自李芷婷IG)

年僅23歲的歌手李芷婷憑渾厚嗓音和驚人肺活量,在2019年《中國好聲音》季軍一戰成名,正式踏進圈內後,因敢做敢言的個性,在《全明星運動會》引起不小的爭議。近日迎來萬聖節,她特別喬裝成夯漫《海賊王》裡的娜美,不料卻遭人譏諷「太平」,她也不滿回嗆:「干妳P事。」

更多新聞:才認曖昧混血帥哥!丁噹脫口「開放交友」 無奈:男生太被動

 
李芷婷扮裝娜美誠意滿滿,服裝、髮色及髮型上都有考究。(圖/翻攝自李芷婷IG)

近日萬聖節到來,許多藝人紛紛打扮成自己喜愛的人物、角色應景,而李芷婷也細心妝髮成「娜美」,只見她胸罩、髮型、髮色及配飾全部還原,誠意滿滿;怎料,竟引來網友說「那沒」、「有個地方很不像……」、「太平盛事」、「差一點點東西就很像了」。

更多新聞:藝人副業很好賺?八點檔男星「賣XO醬」邊拍戲 業績3萬苦拚回本
 
李芷婷不滿回嗆酸民:「通通乾你們P事。」(圖/翻攝自李芷婷IG)

面對酸民的留言,李芷婷也不甘示弱反擊,「看到很多男生在底下評論我胸小Or AA,言論自由建立在不尊重人身上,就是這些人的評論,間接造成部分女性盲目追求所謂完美身材,好像兄弟是驕傲,胸小是恥辱一般,超級無敵沒禮貌。」她表示,對自己的身材感到滿意,想穿什麼扮什麼是自由,狠嗆酸民「通通乾妳們P事」,認為不論男女,尊重彼此身體應該是最基本的事,強調別把口出惡言當幽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李芷婷#中國好聲音#扮裝#真人版娜美#海賊王#酸民#太平#胸部#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1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