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歲莫文蔚化身「性感貓女」辣成這樣 超狂身材全部看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8:40
莫文蔚再次化身「莫貓寶貝」。(圖/The Mok-A-Bye Kitty Workshop提供)
莫文蔚再次化身「莫貓寶貝」。(圖/The Mok-A-Bye Kitty Workshop提供)

為慶祝出道30年,莫文蔚再次化身「莫貓寶貝」,將這個角色所繪製而成的漫畫集結成冊,再將三首歌曲錄製成卡帶,限量五百套,收益將捐助環境保護、關懷流浪動物及瀕臨絕種野生動物的相關機構,貫徹莫文蔚一直以來愛護地球及野生動物的信念,而已經53歲的她,化身性感小野貓,火辣身材全都露。

更多新聞: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莫文蔚身材相當火辣。(圖/The Mok-A-Bye Kitty Workshop提供)

莫文蔚開心透露:「創造了這個角色之後,我可以天馬行空地幫她寫故事、畫漫畫,也可以像拍電影那樣幫她製作音樂原聲帶,接下來我還希望可以以她為主角製作音樂劇!」日前她分別在香港及北京舉辦了出道30周年「莫后光年」展覽,特地安排了一個區域介紹「莫貓寶貝」,莫文蔚表示「莫貓寶貝」在白天是超級名模,到了夜晚就變身為戴著面罩保護地球、愛護野生動物的超級英雄。

更多新聞:阿緯「點點心」工廠移工手指被捲入製麵機 緊急回應曝最新傷況

 
莫文蔚收益將捐助環境保護、關懷流浪動物。(圖/The Mok-A-Bye Kitty Workshop提供)

莫文蔚表示這次特地選用比較古樸感的紙質印製,音樂原聲帶採用錄音帶製作,「其實我出道的時候市面上還有錄音帶,我的前兩、三張專輯都發行過錄音帶。這些年來大家聽音樂的方式從實體的錄音帶、CD到現在數位串流,然後又流行回黑膠、錄音帶。音樂本身是不會變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文蔚#莫貓寶貝#卡帶#關懷流浪動物#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72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