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扮日動漫角色!邰智源精心Cosplay 竟完整複製「冰冰姐」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2:59
邰智源和節目搭檔萬聖節cosplay。(圖/翻攝自邰智源IG、臉書)
邰智源和節目搭檔萬聖節cosplay。(圖/翻攝自邰智源IG、臉書)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藝人也參一咖,男星邰智源也Cosplay成動漫《咒術迴戰》的角色,合體《木曜4超玩》的搭檔泱泱、阿部瑪利亞,沒想到造型曝光,卻被網友笑說:「終於看到有人Cosplay冰冰姐了」。

邰智源Cosplay成動漫《咒術迴戰》的角色。(圖/翻攝自邰智源IG)

 
更多新聞:太露骨!陸女Cosplay成「這1物」 當場被警抓走:低俗內容

今(31)日萬聖節,邰智源和節目搭檔泱泱、阿部瑪利亞扮演動漫角色五條悟、天內理子,邰智源也精心打扮成「夏油傑」,特地畫上眉毛、煙燻妝,還戴上假髮,並自信地說:「好了,今天晚上的重點人物,知道我是誰了吧⋯⋯?蛤」。

女星白冰冰。(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從天而降!租客修水管「突掉出40多萬金條」 真相曝光超驚人
 

有網友說邰智源像在扮演布袋戲角色。(圖/翻攝自ZERO零的領域 YouTube)

更多新聞:40幾歲女相親!開聘金50萬 嚇壞男方:「娶外籍好了」

照片曝光後,卻遭網友吐槽,「終於看到有人cos冰冰姐了」、「雲州大儒俠」、「右邊那個漂白的包公是幹嘛的?」、「三位cos真的很到位!一目了然,五條悟、天內理子、史艷文」、「夏油條?」、「怎麼會有布袋戲人物」、「邰哥是剛唱完歌仔戲趕場嗎」、「哪裡來的史艷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藝人#邰智源#Cosplay#咒術迴戰#木曜4超玩#搭檔#泱泱#白冰冰#阿部瑪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8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