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生日秀全家福!兒正面萌照罕曝 網看哭:最美畫面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1:16
Selina罕見在臉書上PO出全家福。(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罕見在臉書上PO出全家福。(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2)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2023)年3月無預警宣布懷孕,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正式升格人母。昨(10/31)慶祝42歲生日,罕見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兒子萌樣,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才傳滾床張立東!啦啦隊女神偷戀男星 墨鏡反射兇猛比基尼洩愛

 

Selina曬出全家福。(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斬14年婚」!震撼演藝圈 尪怒發聲


Selina在臉書表示,「今天我滿42歲,『是愛』的年紀」,感性表示,「我的誕生,是愛,曾經踏過的荊棘原來都是能量飲料的補給,是愛。那天去吃拉麵我牽起你的手,是愛。和你相知相惜,是愛。」升格人母的她說,「當了媽媽後變成神力女超人不怕痛也不怕苦了,是愛。有了腰果就好像是全世界最富有,是愛。我兒最帥我兒最好看媽媽濾鏡再也拿不掉,是愛。想到此刻能擁有的一切忍不住笑著流淚,是愛。」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驚爆秘戀!大9歲男星香閨過夜 忘情交纏全被拍

Selina兒子萌照曝光。(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才結束播報返家!主播驚傳驟逝 享年45歲

短短的文章字裡行間都透露出,對寶貝兒子的感情。隨文附上一家三口穿上可愛親子裝的合照,三人俏皮戴上墨鏡,Selina散發母愛的看著小腰果,老公也甜蜜的望著她,十分幸福洋溢。同時曬出與閨密Hebe、Ella與兒子的合照。

Selina曬出與閨密Hebe、Ella與兒子的合照。(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貼文一出,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之外,同時感動大呼,看到這畫面真的要哭了」、「好棒喔!可愛的一家人要幸福99喔!」、「小腰果的臉好圓好可愛哦」、「腰果爸的眼裡只有Selina」、「有子萬事足」、「好溫馨的畫面」、「最美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Selina兒子#懷孕#生日#Selina老公#Selina兒子照片#小腰果#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23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