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誰?蕭亞軒「濃厚煙燻妝」認不出 影片曝粉絲嚇壞:慘不忍睹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0:53
蕭亞軒新歌宣傳影片妝容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蕭亞軒新歌宣傳影片妝容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有「時尚舞后」、「摩登天后」之稱的蕭亞軒(Elva),唱紅多首歌曲,更是唯一獲得世界音樂獎全球年度銷售最佳華語歌手的女歌手,在歌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自從2021年被愛犬咬傷後,休養一段時間,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直到今年生日才正式宣布回歸音樂事業,如今,終於要在明(2)日推出全新單曲,近日曬出最新影片宣傳,沒想到,妝容卻引發熱議。

蕭亞軒新歌宣傳影片妝容遭批慘不忍賭。(圖/翻攝自微博)

 
蕭亞軒今年8月24日在北京舉辦「軒然歸零 蕭亞軒X華納音樂 簽約發布會」,宣布加盟華納音樂,全面回歸音樂事業,努力、用心製作音樂,昨(1)日他所屬公司曬出一段蕭亞軒最新宣傳畫面,預告11月2日新單曲《愛沒有錯》將在音樂串流平台、MV全網同步上線!影片中可以看到,蕭亞軒一身深黑色衣領、頭髮燙波浪捲,妝容相當豔麗,加上眼線撫媚、暗粉色系唇膏,歐美風打扮看法兩極。

更多新聞:男星驚罹直腸癌3期!恐切肛門「餘生都要背屎袋」 痛哭暴瘦18公斤

有網友批「這是蕭亞軒嗎?真的是不敢相認!難不成是煙燻妝在『作怪』」、「記憶中的蕭亞軒不是這個樣子的,還是更喜歡以前瀟灑自然的」、「蕭亞軒的臉啊,愈來愈僵了,還變形,最近應該做過拉皮了,整的慘不忍睹,唉!」 ​

 
蕭亞軒推出全新單曲《愛沒有錯》。(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不過仍有不網友興奮喊「終於等到你!」、「愛沒有错,终於要來了」、「很難不喜歡你!新歌要來了!」、「全體起立,天后Elva回歸」、「期待亞洲天后蕭亞軒全新單曲─愛沒有错!」

更多新聞:妹子最愛穿!「1款氣質服裝」難駕馭 飄仙氣、變阿嬤超極端

蕭亞去年驚喜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宣布「Elva Is back」,不過粉絲們遲遲等了一年,未見復出動作,後來才知曉她因為練舞導致髖關節骨折,經過休養與復健,已經恢復行動能力,而今年不僅重新簽約華納,更準備推出新單曲─《愛沒有錯》,令粉絲興奮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亞軒#最新單曲#愛沒有錯#華納音樂#回歸#濃厚煙燻妝#蕭亞軒煙燻妝#最新宣傳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287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