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0:50
舞炯恩有「台灣碧昂絲」封號。(圖/斯納伊工作室提供)
舞炯恩有「台灣碧昂絲」封號。(圖/斯納伊工作室提供)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更多新聞:黃偉晉宣布開唱驚吐「很懊惱」 大胸肌任粉摸加碼陪玩角色扮演

 

舞炯恩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圖/斯納伊工作室提供)

舞炯恩提到精釀族語專輯,要拜自己外婆之賜,因為從小跟著她耳濡目染,使得舞炯恩對於自己的排灣話算是有信心,但即便如此,他成長歲月也曾走過一段「暗黑期」,因為他讀國高中時,發現跟外婆講族語,老人家卻回他國語,一段時間後,少年舞炯恩發現當時政策下的少數民族文化,流失得比想像中還快,連老一輩人家都改說漢語,讓少年老成的舞炯恩憂心忡忡,他反骨個性,老人家說國語,他偏要回族語,這樣一來一回,終於讓外婆也「投降」,舞炯恩說唯有自己珍視自家的「根」,也才能獲得別人的重視和尊重!

更多新聞:男星驚罹直腸癌3期!恐切肛門「餘生都要背屎袋」 痛哭暴瘦18公斤

 
舞炯恩透露金色在排灣族的文化意義是太陽(金黃色)的顏色。(圖/斯納伊工作室提供)

此外,為何主視覺要塗抹全身金粉。舞炯恩說金色在排灣族的文化意義是太陽(金黃色)的顏色,排灣族的服飾也有很多「太陽」與「黃色」的符號,「我們稱自己是太陽的子民,『長子』也是傳說中第一個看到太陽的孩子,金粉也象徵種子灑落的感覺,視覺上也多了一種神性的典雅!」舞炯恩說:「上粉當下其實沒有想很多,我們試了幾個材質的金粉,最後挑了顏色不會太像十八銅人的。」坦承化妝師是用「吹」的,「吹粉到我的臉上,吹得我好舒爽!」被問「從碧昂絲變維納斯」,有什麼感覺?他挑眉說:「像我這種阿嘟,追求完美的個性,永遠沒有終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炯恩#碧昂絲#阿莉芙#排灣族#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967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