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女網紅暴瘦6公斤「嘴巴歪斜」 沮喪認3原因:已很多年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7:29
魚乾回應嘴歪原因。(圖/翻攝自魚乾臉書)
魚乾回應嘴歪原因。(圖/翻攝自魚乾臉書)

百萬YouTuber「魚乾」近期因為健康克制飲食剷肉6公斤,瘦身有成的她也拍片分享2個月來的作息,有網友在Dcard上以標題「魚乾有點歪欸」發文,表示有發現魚乾整個身體都往右邊歪斜,而且頭也會不自覺一直往右歪,引起網友討論,該文衝上熱門第一。對此魚乾也拍了一段影片解釋「歪」的原因,坦言看到評論有點沮喪,「歪嘴錯了嗎?」

更多新聞:曾治豪爆「肝衰竭昏迷」送醫!酗酒20年手抖、胸悶 她一路陪伴

 

魚乾表示嘴歪很多年了。(圖/翻攝自魚乾IG)

魚乾樂觀地說:「我都歪這麼多年了,竟然現在才被討論,難道是要爆紅、流量翻倍、業配接到手軟的前兆嗎?」她也思考嘴歪的原因,可能是習慣睡同一側,咀嚼也都用同一邊,矯正牙齒期間又不習慣把嘴巴打開講話,「很多美女臉都有點歪歪的啊!現在這個歲數了也沒什麼空間改善,雖然看到評論有些沮喪,但我又不是自願長歪歪樣的!」

更多新聞:《天天開心》女星驚爆「雙眼失明」成重殘! 消失10年拄拐杖露面淚崩

 
魚乾瘦身有成。(圖/翻攝自魚乾臉書)

魚乾認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美麗的,自己認為的美才是美,她說以前人家說她胖,但現在則有人說她歪,不如讓自己過得自在一點,不要因為別人的話不開心,「最美麗的樣子應該是最快樂的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乾#嘴歪#網紅#瘦身#飲食#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4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