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澀會》女星產檢意外確診罕病 尪見「胎兒報告異常」車上爆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29
洪詩、李運慶將升格新手爸媽。(圖/翻攝自李運慶IG)
洪詩、李運慶將升格新手爸媽。(圖/翻攝自李運慶IG)

女星洪詩曾是節目《我愛黑澀會》班底,後來加入女團「Popu Lady」,今年3月和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宣布懷孕喜訊,她近日接受雜誌《嬰兒與母親》專訪,透露在產檢過程發現自己是X脆折症帶因者,好幾度因此感到緊張與害怕,「經歷過漫長的等待與煎熬,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再去賭一次。如果我們在懷孕之前早一點知道的話,也許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所幸寶寶雖然遺傳了這個基因,但跟她一樣是不會發病的帶因者。

更多新聞:張書偉認了年底娶謝京穎!深夜拿戶口名簿告白:願不願意填滿它

 

(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洪詩回想起那一次看檢驗報告時,因為醫師通知的很臨時,李運慶有工作在身沒辦法陪同,「聽到報告有異常時的當下我真的好想哭,但運慶不在身邊,我又不可能在醫師面前哭」,洪詩說後來才知道,老公知道消息時也在車上難過的哭了。那時候只知道洪詩是X脆折症的帶因者,還要再進一步做羊膜穿刺來確認寶寶的基因。

更多新聞:陳志強小房間看東方片助興!「取精成功」自豪:在歐美也數一數二

 
(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洪詩本來不清楚自己的家族有這個遺傳基因,一直到產檢時自費做了相關檢查,才發現自己竟然是X脆折症的帶因者,X脆折症是一種智能障礙的疾病,發生率僅次於唐氏症,這種情況讓洪詩非常緊張。也因此後續再做了羊膜穿刺,一直到報告出爐,原本期望寶寶是正常的她,知道寶寶也是帶因者的結果後,一點也高興不起來,「雖然帶因不會發病,但就覺得自己好像把一個不好的基因給了寶寶」,不過老公鼓勵她寶寶能健康平安就是讓人開心的事。

洪詩(右)和老公李運慶舉辦性別揭曉趴,得知寶寶是女孩兒時,李運慶狂喜不已。(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從懷孕開始,洪詩形容夫妻倆每一步都走得戰戰兢兢,每一次產檢都忐忑不安,「看別人懷孕生小孩好像很容易,換自己親身經歷時,才知道不僅懷孕不簡單,懷上了更不簡單,整個過程有那麼多要煩惱的事情!」因此,洪詩此刻最大的心願就是寶寶健康平安的出生,最想提醒其他懷孕或備孕朋友:「一定要做孕前健康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愛黑澀會#洪詩#Popu Lady#李運慶#結婚#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37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