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娜美太兇!瑤瑤辣體完美還原 雙球夾出「謎之縫隙」網暴動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4:05
瑤瑤萬聖節變裝成娜美。(圖/翻攝自瑤瑤IG)
瑤瑤萬聖節變裝成娜美。(圖/翻攝自瑤瑤IG)

近日萬聖節在全球刮起扮裝潮,許多台灣明星也盛裝打扮,如天王周杰倫、邰智源、黃偉晉等皆Cosplay自己喜愛的角色人物。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瑤瑤(黃喬歆)也跟上這波熱潮,扮成動漫《海賊王》人氣角色「娜美」,沒想到竟輕鬆駕馭,其中網友湧入狂讚其「身體1處」最還原,視線很難移開。

更多新聞:斷開豪門婚!麻衣曬「絕美和服照」罕揭百年繼承驚人家世

 
瑤瑤體態可說是1:1還原娜美。(圖/翻攝自瑤瑤IG)

瑤瑤經常在社群大方曬出性感辣體,昨(31)日她特別扮裝成「娜美」應景萬聖節,原作中角色的泳衣、髮型及髮色,瑤瑤都模仿得相當到位,白嫩肌膚也一覽無遺,而她的雙胸更是全場亮點,可說是1:1還原,縫隙間還擠出一條線,讓廣大男粉絲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張書偉認了年底娶謝京穎!深夜拿戶口名簿告白:願不願意填滿它
瑤瑤變裝獲網友一片好評。(圖/翻攝自瑤瑤IG)

辣照出爐後,立刻造成留言區暴動,激讚「還原度有點高」、「可以駕馭!」、「真的是真人版的」、「這才是真娜美」、「只能收藏了」、「真的、只有你是台灣的那美」、「謝謝你,娜美,我的超人」、「果然無違和」,收穫一片好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賊王#娜美#萬聖節#變裝#黃喬歆#瑤瑤#神還原#神秘縫隙#暴動#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51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