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離奇!小哥哥艾理赴陸重逢「失散多年兄弟」 對方竟變成頂流偶像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2:04
小哥哥艾理(右)與大陸男星黃子韜撞臉,被說是異父異母的兄弟。(圖/翻攝自小哥哥艾理YouTube頻道)
小哥哥艾理(右)與大陸男星黃子韜撞臉,被說是異父異母的兄弟。(圖/翻攝自小哥哥艾理YouTube頻道)

網紅「小哥哥艾理」向來喜歡做大尺度的街訪,談論各種18禁話題,日前他前往上海音樂節拍片,四處問路人他跟大陸人氣男星黃子韜長得像不像,一名來自新疆的25歲女生就直言有「9.9分像」,讓他受寵若驚,最後也成功跟黃子韜合影。

更多新聞:斷開李昇基恐怖前公司! 「李瑞鎮簽約Antenna」成劉在錫師弟

 

新疆美女認為小哥哥艾理(右)與黃子韜有9.9分像。(圖/翻攝自小哥哥艾理YouTube頻道)

小哥哥艾理近日到上海的音樂節拍攝「「遠赴千里,尋找異父異母兄弟!失散多年終於找到了」主題影片,不少人對他外型神似黃子韜這題都給出高評價,1到10分,至少都給6分、7分,甚至9.9分。特別的是,小哥哥艾理後來也成功追星,興奮跟饒舌團體「頑童」的成員瘦子、大淵、及小春合照,還有成功跟黃子韜本人合照,直呼:「兄弟團員,尋親之旅大成功!」

更多新聞:不甩婚變傳言!蔡詩芸喊話「成為最好的自己」 認了替愛女預備1事

 
也有人認為小哥哥艾理7、8分神似黃子韜。(圖/翻攝自小哥哥艾理YouTube頻道)


小哥哥艾理(右)跟瘦子合影。(圖/翻攝自小哥哥艾理YouTube頻道)

事實上,小哥哥艾理最近一支街頭配對影片才惹出爭議,網紅馮語婷上月27日在臉書痛批,他竟然為了流量,找一名染毒女子拍影片配對,毫無底線,甚至認為他觸法。29日,小哥哥艾理的115萬臉書粉專疑似「被下架」,無預警道歉宣布退出YouTube界,後面才表示是開玩笑的,並模仿Toyz「下跪磕頭」開酸馮語婷,表示團隊要做新企畫,才會把粉專關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哥哥艾理#Toyz#上海音樂節#黃子韜#頑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708

0.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