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命師吐「10月脫單」!Joeman急出門尋愛 「倒影照」洩結果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2:27
Joeman在7月宣布與妮婭分手,便在工作上埋頭苦幹。(圖/翻攝自Joeman IG)
Joeman在7月宣布與妮婭分手,便在工作上埋頭苦幹。(圖/翻攝自Joeman IG)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今(2023)年初大方認愛正妹實況主妮婭,坦承已低調交往3年,豈料在7個月時,兩人表示因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共同發聲明證實分手,消息使許多網友詫異,而Joeman自失戀後,便在工作上埋頭苦幹,皆未傳出新對象。有趣的是,他前陣子被算命老師說「10月份有機會遇到依可以談戀愛的大姐姐」,於是趁昨(31)晚剩90分鐘時,出門碰碰運氣找真命天女,最終結果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剛辦完結婚手續!新娘僅「3分鐘」決定離婚 新郎1舉動引爆

 
Joeman表示算命師說,自己能在10月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圖/翻攝自Joeman IG)
 
昨晚是10月最後一天,Joeman趁倒數90分鐘時,出門尋愛,他在IG發限動寫下:「算命老師說,我10月有機會遇到一個可以談戀愛的大姐姐,可能會轟轟烈烈!難分難捨!」於是抓緊最後的時間出來晃晃,看能不能在路上巧遇,還直呼「來吧~愛情~~~」,似乎很渴望被愛情滋潤。

更多新聞:《新少林寺》12年前片段流出 成龍「狂NG沒面子」對劉德華爆粗口
 
Joeman最終沒遇到真命天女。(圖/翻攝自Joeman IG)

沒有脫單的Joeman,心情似乎有些失落。(圖/翻攝自Joeman IG)

 
不過,灰姑娘終究沒有現身,只見Joeman拍下自己的陰影,孤身一人看著遠方,哭笑不得說:「12點過了,灰姑娘沒出現,我的愛情~掰掰」沒過多久,又發一篇限動說:「一個人人獨處時,很多事可看得更清楚。」心情似乎有些失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實況主妮婭#分手#認愛#脫單#算命#真命天女#尋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