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書偉才傳閃婚「隨即同框舊愛」 謝京穎11字神秘回應喜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1:09
謝京穎(右)和張書偉因拍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不到一年已經準備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謝京穎IG)
謝京穎(右)和張書偉因拍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不到一年已經準備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謝京穎IG)

男星張書偉今年3月認愛謝京穎,今(1)日被週刊爆出即將在12月登記結婚,張書偉稍後將出席大牙(周宜霈)舉辦的羽球比賽,屆時將現身說法,謝京穎則透過經紀人回應。

更多新聞:凍齡男神罹罕病拄枴杖現身 「雙眼失明」苦嘆:每個樓梯都是懸崖

 

張書偉大方分享感情事。(圖/公視提供)

張書偉、謝京穎曾因戴情侶戒被懷疑好事近,男方先前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探班記者會被問此事,他說:「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我盡快我努力,這半年都在忙拍戲,之後有要規劃,也還沒求婚,就只是對戒。」謝京穎稍早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有好消息,一定會跟你們講。」並未否認傳言。

更多新聞:專訪/《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哭崩!喪夫之痛難抽離:那幾天很痛苦

 
勇兔情斷張書偉,豈料男方火速傳出婚訊。(圖/翻攝自勇兔IG、張書偉臉書)

不過張書偉將出席的羽球比賽,前女友勇兔(林筳諭)也在名單上,雖然雙方總在工作場合大方同框,但雙方才分手1年,張書偉就傳出步入禮堂,想必還是有些五味雜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書偉#謝京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勇兔#林筳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17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