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33
《浪姐5》驚見多位國際大咖。(圖/翻攝自a.you ig、@Gavrilina_Ritz X)
《浪姐5》驚見多位國際大咖。(圖/翻攝自a.you ig、@Gavrilina_Ritz X)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更多新聞:董至成離婚裸上身激活! 對象是「小28歲豐滿女郎」關係全說了

 
 
微博網上疑似流出《浪姐5》嘉賓名單。(圖/翻攝自柚子娛樂微博)

微博最近外流疑似《浪姐5》的嘉賓名單,當中包含超大咖歌手Ariana Grande、Sia,憑一曲〈I Really Like You〉引爆全球的Carly Rae Jepsen,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的妹妹鄭秀京,另外還有日本歌姬濱崎步、知名聲優花澤香奈。其中在台灣藝人中,名單指出正出兩位金曲歌后徐佳瑩及艾怡良,分別在「溝通」、「二次面試通過」的狀態,蕭亞軒則已對主辦方回復,而「F.I.R.飛兒樂團」前主唱詹雯婷進度最超前,只剩下簽約即可。

更多新聞:被劉家昌爆料北京讓甄珍「叫雞」 劉子千氣炸反擊了
名單傳出艾怡良(左起)、詹雯婷、蕭亞軒及徐佳瑩皆在邀約當中。(圖/翻攝自艾怡良、詹雯婷、蕭亞軒、徐佳瑩IG)

而原本傳出BLACKPINK團員ROSÉ參賽的消息,如今再也沒有下文,不過,由於每次《浪姐》流出的名單,幾乎沒有一次可信,許多網友也對此未抱太大希望,甚至不以為意調侃「做夢呢」、「要不編個泰勒絲吧」、「看擬這名單像在看科幻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乘風破浪的姐姐#Ella#浪姐5#嘉賓名單#外流#Ariana Grande#徐佳瑩#蕭亞軒#艾怡良#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070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