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至成離婚裸上身激活! 對象是「小28歲豐滿女郎」關係全說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6:01
董至成解釋和「甜心Q匠」的關係。(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甜心Q匠)
董至成解釋和「甜心Q匠」的關係。(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甜心Q匠)

董至成2020年離婚,恢復單身的他先前被拍到和小28歲的JKF女郎「甜心Q匠」到海邊約會,事後他也坦言對女方有好感。董至成近日上《命運好好玩》,被問到這段緋聞,他也說明了兩人的真實關係,大嘆:「這是什麼喜事?這叫醜聞!」

更多新聞:《天天開心》女星驚爆「雙眼失明」成重殘! 消失10年拄拐杖露面淚崩

 

董至成解釋兩人關係。(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主持人何篤霖看到董至成被拍到的照片,好奇2人的進度?而陳亞蘭看完發現2人在海邊牽手,笑虧:「你瘦了就是要裸上半身,跟她手牽手?光天化日之下。」董至成則說:「我有臉書,我需要激活它,要做抖音,都自媒體時代了。」

更多新聞:潘若迪「機車舞」紅到荷蘭! 影片驚見天王天后觀看破1341萬

 
董至成和甜心Q匠傳出緋聞。(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甜心Q匠IG)

董至成解釋,被拍的那天是因為經營社群平台需要更新照片,所以才會互相幫忙拍照,「算是我的紅粉知己,我認識她很久了,一直希望她幫我介紹女朋友,不要太年輕的,我兒子已經19歲,我若找個22、24歲的算什麼呢?我也56歲了。」認為未來的女友年紀約在35歲到40歲左右比較適合。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董至成#甜心Q匠#JKF女郎#離婚#單身#何篤霖#陳亞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3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