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被求婚!焦凡凡辣露上圍「被不速之客攻擊」 崩潰急躲浴缸避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45
焦凡凡跟婁峻碩交往7年,日前男方在馬爾地夫求婚成功。(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跟婁峻碩交往7年,日前男方在馬爾地夫求婚成功。(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女星焦凡凡日前與男友婁峻碩前往馬爾地夫度假,兩人愛情長跑7年,婁峻碩驚喜在當地求婚,讓焦凡凡既驚喜又感動,直接點頭說「我願意」,正式成為未婚夫妻。小倆口目前仍在馬爾地夫享受難得的假期,焦凡凡不忘在海島大秀好身材,穿比基尼拍辣照,但今(1)日卻意外發生插曲,一群不速之客讓她嚇到躲回房間浴缸,嚇都嚇死了。

更多新聞:《全明星4》球經爆死會!街邊交纏大9歲男星 經紀公司回應藏玄機

 

焦凡凡的早餐被一群烏鴉襲擊,讓她嚇死。(圖/翻攝自焦凡凡IG)

難得到海島度假,焦凡凡一早就穿好比基尼,到泳池拍美照,一邊吃漂浮早餐。原以為是網美行程,她還自備自拍架,準備紀錄下美景與美食,「前面照片是你以為的漂浮早餐,最後影片是真正的驚嚇漂浮早餐」。而美照背後存在驚悚的過程,一群烏鴉在焦凡凡用餐時,虎視眈眈她的早餐,趁她不注意直接撲上前偷吃可頌,讓她連滾帶爬把早餐搬進去浴室、泡在浴缸裡吃。

更多新聞:專訪/張震嶽點台灣音樂圈1困境 認了「怕頑童就紅這幾年」鬆口對策

 
焦凡凡跟婁峻碩還原驚悚過程。(圖/翻攝自焦凡凡IG)

事後,焦凡凡還拍照給未婚夫婁峻碩看,覺得自己泡在浴缸吃早餐的畫面非常荒謬,婁峻碩也回應「笑死」。焦凡凡PO出自己邊吃早餐,邊左顧右盼的影片,看起來相當狼狽,直言網美漂浮早餐的背後,其實是驚悚連連的過程。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焦凡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焦凡凡#婁峻碩#馬爾地夫#結婚#未婚夫妻#度假#漂浮早餐#烏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63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