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遭控染毒!約談4小時「簡易檢驗出爐」 他真實心聲不藏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7:47
GD今主動現身警局說明,並進行簡易檢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D今主動現身警局說明,並進行簡易檢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捲入染毒案,他透過律師聲明強調並無吸毒,今(6)日中午現身警局,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不要擔心,更表示:「等著看囉!」結束簡易檢驗後,他在社群分享「事必歸正」的文字圖,指出一切都將回歸正軌,訴說連日來遭控染毒的心聲。

更多新聞:專訪/67歲陳美鳳認「有人追求ing」 霸氣拒爛桃花:舒服自在最重要

 

GD結束調查後首度在社群發聲。(圖/翻攝自GD IG)

GD在IG分享韓國的4字成語「事必歸正」的解釋意涵,表示一切事情最終都會回歸到正確的軌道,起初可能難以辨別對錯,不正當的事情可能會短期內流行或獲利,但無法持續,最終一切都會回到正確的軌道。

更多新聞:壯漢從天而降!辛曉琪遭重壓噴血還燙傷 首現身傷勢曝光了

 
GD現身警局時狀態相當輕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外媒《koreaboo》報導,他今主動前往仁川論峴警察所到案說明,面對大批媒體等待,他神色輕鬆,一下車還先伸懶腰,並回答記者7個問題後,過程中也不斷強調與吸毒無關,也沒有刻意把頭髮染黑,同時他也向粉絲喊話:「不要太擔心,我接受調查去去就回來。」

經過近4個小時的調查,GD於台灣時間下午4點18分離開警局,並公開透露簡易檢查的結果為陰性,他不忘重申:「我都依照事實回答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DRAGON#權志龍#GD#染毒案#事必歸正#陰性#檢驗結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01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