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朱海君離不離?好友挺她曝心境 作家揭「切割時機」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6:10
朱海君和NONO是簍離婚,一直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朱海君和NONO是簍離婚,一直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NONO(陳宣裕)今(2023)年6月捲進性騷、性侵爭議後,先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後又被檢方二度傳喚,妻子朱海君也只能神隱,工作一度停擺,僅接一些零星商演。2人離婚的話題也一直備受討論,對此,資深名嘴呂文婉,站在朱海君好友的立場上,她認為「離一離好了」、作家H也預言,「我覺得肯定會離婚」。

NONO 8月初以50萬交保後,先前遭到檢方二度傳喚。(圖/TVBS)

 
呂文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提到,自己跟朱海君很熟且有私交,她認為,朱的個性直接,是性情中人,對於事情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我覺得如果一個太太知道說,你私底下這種爛事、骯髒事做這麼多」,怎麼可能還這樣挺他、和他上節目,支持他的副業,直言「最艱難的絕對是朱海君」。她也以好朋友的立場,支持對方離婚。

更多新聞:梁文傑參加綠飲酒趴「違法抽加熱菸」 她怒批:有特權嗎

而先前有媒體爆出朱海君與NONO離婚,但傳言一直尚未證實;呂文婉也坦言,即便是周圍好友,都問不出她真實想法,只覺得朱海君的社群各方面,相對低調。

 
更多新聞:離婚「前婆婆帶辭祖」 遇她賣玉蘭花裝不認識:會無情嗎

呂文婉認為,朱海君對於NONO的做法是不知情的。(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不過, 兩性作家H(陳鴻儀)就直言,「我覺得肯定會離婚」。他認為,一開始礙於面子問題不太會馬上切割,因為案件都還沒判決,所以現階段不會做任何動作,但最終「我覺得不離的話很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朱海君#離婚#好友#呂文婉#作家H#性騷#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2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