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恩斌「真聲」獻唱! 《無人島的DIVA》收視創新高網讚:吃CD了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5:16

31歲南韓女星朴恩斌,去年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律師「禹英禑」走紅,而近期新作品《無人島的DIVA》劇中她飾演想成為歌手的女孩,沒想到歌曲都是她本人「真聲」演唱,美妙的嗓音掀起熱議。

圖/翻攝自yt Netflix K-Content

 
《無人島的DIVA》節目片段:「我相信你,會像奇蹟一般出現,我希望在不遠的未來。」

清澈嗓音讓在場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韓劇無人島的DIVA飾演徐木河的演員朴恩斌,幫歌手代唱清澈又有穿透力的歌聲,讓觀眾們又驚又喜。

《無人島的DIVA》節目片段:「我希望在不遠的未來,我們能做著相同的夢並肩走在一起。」

 
聽完最後一句瞬間起雞皮疙瘩,朴恩斌自從出演非常律師禹英禑後走紅,這次在飾演想成為歌手的女孩沒想到歌曲都是她本人「真聲」演唱,美妙的嗓音再度掀起熱議。

《無人島的DIVA》節目片段:「你沒聽過徐木河的歌聲吧,超讚宛如黃鶯出谷,聽聽看吧。」

訪談:「我覺得有趣的拍攝是我在第二集最後,第一次遇到爛周姊,第一次在現場幫她演唱。」

富有強烈情感的嗓音令人,真真實實是朴恩斌本人的聲音讓眾人驚豔,最新一集的收視也創7%的新高另外一部女神主演也大獲好評。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預告:「喂!幹嘛擦掉,你這個小偷憑什麼擦掉。」

跟精神病患爭執南韓女神朴寶英飾演護理師鄭多恩,這部《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刻劃精神病房裡的不同個案,以溫暖可愛的形象刻劃精神疾病一播出就大受好評,也被網友封為超好哭新劇,兩部女神大劇紛紛上檔趕快安排空檔好好追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禹英禑#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嗓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91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