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回鍋演女偶像! 克服心魔下水演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8:38

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18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將上檔,主演秀智、梁世宗亮相,沒想到剛登場就因為主持人出糗爆出笑料,而兩人也透露為角色做足準備,像是秀智突破心魔拍攝下水戲。

圖/翻攝Netflix Asia youtube

 
主持人vs.演員秀智vs.梁世宗:「我們再次邀請裴斗娜出場,啊,李斗娜,我說裴斗娜讓妳嚇一跳了吧,這是李斗娜。」

才剛出場秀智梁世宗,先被念錯角色名的主持人逗笑,兩人出席《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記者會,黑色套裝滿滿氣場

演員秀智:「李斗娜有唯獨屬於她的一種奇妙氛圍,覺得和我內在的個性相似,而且我對斗娜有種在意的感覺,所以對她產生了好奇。」

 
曾作為女團MissA成員,這次飾演退役偶像坦言花了很多時間塑造角色,不敢下水的她,劇中也有突破,而上線前夕官方也釋出片段。

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片段:「去吃飯吧,現在嗎?不是選我方便的時候嗎?我現在很方便。」

退出演藝圈返回校園的秀智,讓梁世宗要招架不住,其實為了詮釋青澀大學生,梁世宗在外型做了不少準備。

演員梁世宗:「我比起拍這部劇的時候,現在胖了三公斤,我現在看了看螢幕中的我,電視劇裡面絕對不會出現現在這個模樣。」

透露去做了雷射除毛半身浴,還說都要替他報導,讓一旁秀智噴笑,除了兩人擦出浪漫戀曲,演出《非常律師》的朴恩斌也帶來新劇。

韓劇《無人島的DIVA》預告:「妳叫什麼名字,我叫徐木河,我一直期盼著能和妳一起在同個舞台上唱歌。」

正式預告曝光劇中她夢想當歌手的她,卻意外被困無人島15年,重回社會後也沒放棄夢想。

 
韓劇《無人島的DIVA》預告:「大家都說我的機會是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角色朴恩斌還特別練唱歌和方言,劇迷也期待,她再次詮釋出「命定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秀智#梁世宗#無人島的DIVA#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86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