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00:17
朴恩斌獨立主持釜山影展,態度從容,控場流暢受好評。(圖/翻攝NAVER Live)
朴恩斌獨立主持釜山影展,態度從容,控場流暢受好評。(圖/翻攝NAVER Live)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更多新聞:阮經天自爆為「金馬50早退」愧疚到現在 親揭補償方式

 
朴恩斌對鏡頭狂放送臉頰愛心。(圖/翻攝自NAVER Live)

朴恩斌以一身湖水藍禮服登場,仙氣爆棚。(圖/翻攝自NAVER Live)

雖然臨時要獨立主持,但朴恩斌非常有大將之風,態度從容不迫,從走紅毯到場內頒獎流程、引言、口條與控場能力都相當流暢,台風也很穩健,讓大家刮目相看,見識到「演員」朴恩斌也能夠勝任「主持人」的工作。

更多新聞:集氣!80萬YTR「腦瘤2度爆裂」今開刀 大咖網紅現身打氣
朴恩斌台風十分穩健。(圖/翻攝自NAVER Live)

 
朴恩斌在開場時也坦言,一開始知道自己要獨立主持時,也曾感到緊張,但是搭檔李帝勳在病中也積極為她打氣,讓她決定相信自己一次,也感謝釜山影展的信任,表示能獲得獎項對演員來說是動力,就像今年奪下百想大賞的她,謝謝釜山影展提供更多機會給這些辛苦的電影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28屆釜山影展#李帝勳#朴恩斌#緊急開刀#湖水藍亮片禮服#缺血性大腸炎#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44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