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漢從天而降!辛曉琪遭重壓噴血還燙傷 首現身傷勢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8:15

療傷天后辛曉琪明(2024)年2月2、3日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今(6)日舉行記者會,由於粉絲搶票踴躍,她驚喜宣布在3日加開14點30分場次。記者會上,她也秀出傲人美腿,不過左膝卻有個傷疤,是她5月時遭壯漢壓傷所致,她無奈說自己當時其實是挫傷加上燒燙傷,只好到燒燙傷處理中心治療。

更多新聞:林襄目擊墜樓意外!脫口「該不會跳下來」 隔10分鐘嚇:四肢往奇怪方向

 

辛曉琪出席演唱會記者會,更現場清唱招牌曲〈味道〉。(圖/趙世平攝)

辛曉琪5月時在住家社區走動,但管理員爬至高處維修東西,卻因腳步沒踩穩摔了下來,好巧不巧壓傷她,導致她左膝噴血。她回憶當時的狀況,苦笑說當時天氣正熱,柏油路非常地燙,傷口還因此灼傷,容易蟹足腫的她,好在傷口沒有浮腫,現在持續擦去疤凝膠修復傷口。

辛曉琪還原受傷經過,無奈說當時還到傷燙傷中心治療。(圖/趙世平攝)

但辛曉琪許久未開唱,粉絲相當擔心她就此默默退出歌壇,她表示常在社群收到粉絲留言「妳要一直唱下去喔,不唱不行」,水瓶座的她自認想法捉摸不定,笑說:「他們很擔心我哪天就說『老娘不唱了』,但我會替他們想,我不能輕言退休,今天這個消息出去,他們要放心了。」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嚇到!怪物星人封街開唱粉絲擠爆 陸劇女神熱舞助陣

辛曉琪不會輕言退休,要粉絲放心。(圖/趙世平攝)

61歲的辛曉琪身材曼妙,她歸功於勤於運動飆汗,「我是鍛鍊身體、沒有減肥,自然就會瘦。」好奇身邊有無護花使者?她害羞笑答「有很好的知己跟朋友,保持這樣的關係很好」,更坦言知己人數5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她也說自己不會嘗試網路交友,因為怕被騙。

辛曉琪坦言身邊有幾位護花使者,現在關係維持良好。(圖/趙世平攝)

不過先前「海樂影業」曾替辛曉琪舉辦「回報以歌return in Songs」巡迴演唱會,卻因疫情延期2次,最終宣布取消,但歌迷申請退票卻遲遲收不到退款,卻找上這次的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要錢,今辛曉琪說和對方已經聯絡不上,也相當無奈。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台北Legacy演唱會,加場門票將在11月8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或萊爾富、OK便利超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辛曉琪#療傷那天後#演唱會#壯漢壓傷#蟹足腫#退休#知己#護花使者#燒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4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