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嵐詮釋外科醫每天像考試 親曝感觸「父母親都有心臟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7:35
秦嵐在《關於唐醫生的一切》飾演心臟外科醫生。(圖/八大提供)
秦嵐在《關於唐醫生的一切》飾演心臟外科醫生。(圖/八大提供)

由秦嵐、魏大勛合作的醫療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劇中飾演的角色讓秦嵐頗有感觸,因為本身父母親都有心臟病,所以她對心臟外科還不至於全然陌生,為了將心臟外科醫生角色詮釋到位,她在120天的拍戲期間,每天都像在考試,除了台詞之外,還有很多醫療知識、正確的動作、操作方式等,都需要理解及記憶。

更多新聞: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魏大勛在《關於唐醫生的一切》飾演麻醉科醫生。(圖/八大提供)

秦嵐在《關於唐醫生的一切》中,飾演一位突然被任命為心臟中心主任的外科醫生「唐佳瑜」,並因此成立了重病組,開始主導研發人工心臟,儘管她因為空降身分遭到同事抵制,但通過艱難手術,拯救病患來證明自己的能力,也因為醫療病例認識了麻醉科醫生葉弈明(魏大勛 飾),兩人日漸增長感情。

更多新聞:吳婉君驚爆單戀李國毅 親曝愛情觀「不會去愛不愛我的人」

 
秦嵐透露拍戲時因魏大勛而笑場。(圖/八大提供)

魏大勛在《關於唐醫生的一切》飾演麻醉科醫生,而他自己的親生母親,就是一位麻醉科醫生,偶然的巧合,讓魏大勛直呼能遇見這樣一個角色,是非常幸運、非常有緣分的一件事。首次接拍醫療劇的魏大勛透露,其實從小到大都沒有跟媽媽探討過任何關於她職業的事情,就他的印象,是放學後會在醫院的休息室等媽媽,他小時候還以為媽媽是護士,後來才知道是麻醉科醫生,因為《關於唐醫生的一切》他和媽媽聊了很多,對他的演出,幫助很大。

最後,聊起拍戲趣事,秦嵐透露和魏大勛同為東北人,彼此很懂對方的哏,「我是一個笑點特別低的人,所以跟他拍戲,我總是笑場。」自嘲很想把當時拍戲現場,笑得合不攏嘴的花絮都買回,更表示若是因為拍這部戲長皺紋的話,也是因為魏大勛太搞笑了。《關於唐醫生的一切》7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十一點,於八大第1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秦嵐#魏大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2233

0.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