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家昌再轟甄珍!家醜驚動2400萬網友 痛喊「死前還我公道」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2:56
劉家昌再度發文砲轟甄珍母子,更喊話老天在他死前還他公道。(圖/翻攝自劉家昌、章立衡微博)
劉家昌再度發文砲轟甄珍母子,更喊話老天在他死前還他公道。(圖/翻攝自劉家昌、章立衡微博)

83歲資深音樂人劉家昌連日來控訴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奪產、逃漏稅,今(6)日他再度於社群發文,表示將用僅剩的幾年,「剷除這對沒有廉恥、目無法紀的母子在社會橫行」,更表示「希望老天有眼,在我死前還我個公道吧。」

更多新聞:艾怡良、HUSH被嚇歪!徐佳瑩揭蚌殼裝內幕 喊話老公做這事

 

劉家昌痛批前妻和兒子貪婪、沒有廉恥。(圖/翻攝自甄珍、劉家昌臉書)

他在臉書表示,多年家醜驚動了2400多萬網友,但盼望網友幫忙監督有關他在江西和甄珍發生所有權糾紛。他表示為了讓全世界的中國音樂家和畫家,能夠安心地進行心靈上的工作,因此選在江西龍虎山打造華泉藝術小村,由於預估投入5億人民幣,他賣掉市值約4億的崑山朋德酒店,並向邵逸夫夫人方姐借了500萬美元開辧費,而成立公司也如以往一樣,登記甄珍母子的名字。

因工程需要資金,他不得不以2.6億人民幣低價賣掉昆山酒店,錢進了甄珍帳戶,「想不到,她不聽指揮,一毛也不匯。私吞公款、套匯是刑事犯罪。我們報警,公安以她人在香港為由,不予受理。怕她的刑事犯罪,影響到公司 ,我把她名字拿掉。」即便大兒子幫忙周轉,但能力有限,最終成了爛尾樓,後來在王永慶家族幫助下才完工。

 
更多新聞:靠妹蹭名氣?歐陽妮妮被酸「一事無成、炫富」怒反擊:乾你屁事

劉家昌晚年投入大量心血打造華泉藝術小村。(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劉家昌痛批,「十年從未來過的章家珍(甄珍本名)母子,暗地跑來看近兩公里項目。紅了眼,又要發大財了。比我以前給的還多。暗地謊報公章遺失,公安不經查證,竟發了新章。原始的公章在公司,有編號的。他們暗地到工商局,一個辦事員也不經對証,幫他把法人過到她名下。」

他也公開法院2週前的判決,要求甄珍還清公司債務,「等法院執行完畢,我再回頭追究他們偽造文書和套匯等刑事犯罪。希望老天有眼,在我死前還我個公道吧」。另外他也砲轟章立衡:「中國有一句話,虎毒不食子,但子毒要吃父怎麼辦?我非常自責,為了面子,我逃避。在他16年求學期,如果我勇敢的拆穿他從不上學的事,也許會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家昌#甄珍#章立衡#劉子千#奪產#逃漏稅#華泉藝術小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195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