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怡良、HUSH被嚇歪!徐佳瑩揭蚌殼裝內幕 喊話老公做這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2:06
徐佳瑩昨晚小巨蛋演唱會結束後,開心出席慶功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徐佳瑩昨晚小巨蛋演唱會結束後,開心出席慶功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金曲歌后徐佳瑩完成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2場好友艾怡良、HUSH火辣踩場,HUSH敞開大衣放送「上有長輩,下有手足」的性感穿搭,她則祭出「蚌殼精」奇招,讓全場歌迷笑到崩潰。昨(5)晚慶功記者會上,她笑說私下和艾怡良等人玩很瘋,但這麼瘋還是第一次,至於有無看到HUSH的屁股蛋,她直喊沒有,「畢竟我也在演出欸!」
 
更多新聞:太寵粉!徐佳瑩攻蛋開限定直播 唱一半突喊卡不忍撂話了

 

徐佳瑩(左)唱〈傲嬌〉時,還拍打了HUSH的屁股。(圖/趙世平攝)

談及為何會有蚌殼精靈感?她搞笑說是喝蛤蜊湯時想到,後來才改口是10月離家閉關練歌時,唱到〈傲嬌〉時,覺得身體律動很像蚌殼的開開合合,因此決定準備「蚌」手禮給好友,更說HUSH等人只能接受,沒有選擇的餘地。對於被虧可以當蜆精代言人,她直呼很願意,會不會怕和老公比爾賈喝多蜆精,又蹦出第3胎?她立刻笑答「先不要好了」。

徐佳瑩(右起)送給HUSH、艾怡良蚌殼裝,笑說他們是很「蚌」的朋友。(圖/趙世平攝)

首場嘉賓她邀來高爾宣助陣,這其實是比爾賈提議的,也坦言若回到學生時期,高爾宣是自己會欣賞的類型。不過連2天都唱〈傲嬌〉,可惜身為原唱之一的張惠妹(阿妹)沒能合體重現,對此她說阿妹上次辦演唱會太辛苦,「我不要打擾她好了」,加上蚌殼精梗實在太鬧,「妹姐來我怎麼敢拿出來,太緊張吧。」
 
 
更多新聞:奇景!徐佳瑩攻蛋「竟冒3顆大蛤蜊」 金曲歌王辣秀屁股蛋傻眼了

徐佳瑩預計2024年帶著巡演前進海外。(圖/趙世平攝)

徐佳瑩預計2024年帶著巡演前進海外,接下來仍有不少工作以及跨年演出,她很珍惜每一次的工作機會,坦言在家庭及工作間比例分配很兩難,但老公非常支持她的選擇,「現在我就是盡量接工作,小孩還小,慢慢長大後反而要花時間陪他們,等到他們知道我在做什麼、會講話的時候,會稍微分配一下時間。」
 
身為二寶媽的徐佳瑩說,和老公長達半年以上沒能單獨約會,「需要好好安排、互相關心一下,有想過出國約會,但就還想帶小孩,我比較黏小孩,自己的時間會覺得如果小孩也在就好。」卸下華服後,徐佳瑩要回歸生活,過著接送孩子上下學的日常,不過她自招演唱會隔天會睡過頭,還是得麻煩老公幫忙接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佳瑩#HUSH#艾怡良#高爾宣#比爾賈#台北小巨蛋#變得有些奢侈的事#蚌殼精#屁股蛋#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61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