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竟是名門千金」 超狂白富美家世起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1:28
唐禹哲(左圖)的未婚妻蘇小軒大有來歷,其實和泰集團董事千金。(圖/翻攝自唐禹哲、蘇小軒IG)
唐禹哲(左圖)的未婚妻蘇小軒大有來歷,其實和泰集團董事千金。(圖/翻攝自唐禹哲、蘇小軒IG)

39歲唐禹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意外爆出求婚喜訊,他和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低調交往多年,他也坦言結婚一直都在他人生規劃。不過他的未婚妻來頭不小,其實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

更多新聞:獨/恭喜!唐禹哲《披哥3》總決賽突襲求婚 小13歲女友答應了

 

蘇小軒是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不僅當過代言人,還拍攝過多支廣告。(圖/翻攝自蘇小軒臉書)

擁有白富美出身的蘇小軒,3歲時返台定居,高中就讀美國學校,,外型亮麗的她被封為「小周慧敏」,在15歲時曾登上雜誌封面,更當起家族企業大金空調廣告模特兒,另外也曾演出偶像劇《料理高校生》、《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必勝大丈夫》。

唐禹哲過去受訪時曾表示,和蘇小軒是在朋友婚禮上認識的,大讚女方個性樂觀,因此深深被吸引,「你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會被她影響,現在的確有比較活潑一點,變得比較開心。」

 
更多新聞:粉絲心疼!唐禹哲爆「被逼求婚」現場超囧 他首發聲回應了

唐禹哲相當欣賞女方的樂觀個性。(圖/翻攝自唐禹哲微博)

雖然2人相差13歲,但唐禹哲笑說沒有代溝,「我也是年輕人啊!年齡、話題這些不是太大問題。」當時盛傳蘇小軒曾和汪東城交往,對此唐禹哲嚴正澄清:「莫名其妙的事情,我這兩位朋友是超級不熟,更不要說交往,對女生滿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禹哲#蘇小軒#求婚#台美混血#白富美#小周慧敏#大金空調#汪東城#和泰集團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03

0.2234